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第三届石油天然气峰会 > 正文
 

2006第三届石油天然气峰会3月16日在京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3:04 新浪财经

  第三届石油天然气峰会将于2006年3月16日在北京瑞士港澳中心举行,为期三天。此次会议旨在展望中国能源需求和供应市场前景,讨论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探索合作计划和可获市场,并且给所有参会者提供一个环境优良的合作平台。此次峰会由锋势国际DGI主办,并且得到了新浪财经在媒体上的大力支持。

  作为必不可少的战略资源,石油天然气在中国行业系统所占据的分量越来越重。随着
高度的经济发展,发电和运输业对石油需求也有飞快地增长。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能源消耗国。

  2006年是中国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第一年,中国石油天然气业会更加开放,政府放宽政策来改善国家能源结构,加速高品质

成品油生产和其它相关的基础构造建设。然而,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面对的是国际市场环境和国内资源的缺乏,新的资源勘探和成品油的质量改善也是必须的。

  用国际角度观察,中国石油天然气市场的关注焦点是:西气东输工程为成品油产品包括汽油,煤油,柴油和燃油;精炼油;海上运作;天然气和管道建设带来的影响;液化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市场需求和供应的情况如何?中国有什么新的和有潜力的工程?

  这次会议为解决以上问题提供了睿智的演讲平台,将集合来自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商务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英石油,Shell,ExxonMobil,康菲石油,雪佛龙, 道达尔中国,美国能源基金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东盟能源中心的高层和领导讨论从中国石油燃气行业的勘探,生产到销售和市场的发展和解决方案。

  借此盛会,与会者将从会众多重量级嘉宾的演讲中获得来自政府官员对于未来5年政策方针和规章变化的第一手资料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最新的发展和进度情况,共同探讨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地区石油天然气投资的关键机会和重点项目的合作,评估中国石油天然气需求的成长和对供应商的影响,并且揭示分配和发现产品直接市场的新策略和机会!此外,所有参会者还将获得20小时以上和同行的交流机会,得到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国际石油公司的高级管理成功经验。

  联系报名方式:

  电话:+8621-6294 5855

  电子邮件:marketing@dgievents.com

  网址:www.dgievents.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