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项目管理协会2006年度亚太区全球会议将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21:01 新华美通

  项目管理协会2006年度亚太区全球会议将于2006年2月27日至3月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

  宾夕法尼亚州 Newtown Square 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领先的非营利性项目管理专业组织 -- 项目管理协会 (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R)) 宣布其第二届年度亚太区全球会议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泰国曼谷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项目管理协会2006年度亚太区全球会议将于2月27日(周一)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和欢迎会。此次会议将一直延续到3月1日(周三)。

  《Leadership According to Sun Tzu’s Art of War》的作者朱津宁 (Chin-Ning Chu) 将在2月27日(周一)作主题演讲。朱津宁是将孙子兵法的原则及其适用性实际应用于现代职场的最权威人物。她将讨论:

  对所有项目结果产生影响的5个要素;

  成功领导者的5类财富和责任,以及如何避免缺陷;

  成功和失败的征兆;

  激励团队的5项原则;

  精通兵法战略将如何使思路能够另辟蹊径,从而使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

  本届为期3天的会议将提供适时的相关信息和最新工具与资源,使与会人员熟练掌握项目管理专业知识,同时还提供在线和面对面交流机会,其中包括2月27日(周一)的 First-Timers/New Members Orientation 和2月28日(周二)Taste of Thailand 的网络招待活动。

  会议关注的领域将聚焦在该行业的新兴趋势上,审视项目管理文化,并通过全球案例来探讨最佳方法和经验。此外,多样性的会程安排将确保满足与会者的学习需要:75分钟的会议将提供特定话题的概述,而新安排的长达3小时的会议将以高度交互的方式就某一话题或者技术提供更深入的信息。本年度的关注领域为:

  亚太地区的项目管理;

  小型且可扩展的项目管理;

  目管理基础和工具;

  政府的项目管理;

  营销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教育;

  项目管理全球化;

  项目管理标准和方法。

  泰国首都曼谷被誉为“天使之城”,拥有无数名胜,公路水路游览便利。景点包括大皇宫 (Grand Palace) 及其玉佛寺 (Temple of the Emerald Buddha) -- 其中供奉着一尊著名的玉佛 -- 并可经过多条水路(包括自然河流以及人工运河)游览其他名胜,例如黎明寺 (Temple of Dawn)、皇家龙舟博物馆 (Royal Barge Museum) 和该市著名的水上漂流市场。在交流或学习最新项目管理技巧的闲暇之际,与会者可以欣赏美不胜收的风景名胜。

  本届会议现已开始接受预先登记。项目管理协会会员的预先登记价格为279美元,非会员为359美元。预先登记截至日期为2006年2月6日(周一),之后登记的人员将须现场交费。在香格里拉酒店的登记将于2006年2月24日开始。

  如欲登记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ongresses.pmi.org/AsiaPacific2006

  项目管理协会简介

  项目管理协会 (PMI(R)) 是项目管理行业的全球倡导者,在150多个国家拥有近210,000名会员。该协会积极从事于订立行业标准、开展研究工作以及提供丰富的信息和资源。该协会同时还促进职业和专业发展、提供认证、网络和成员参与机会。

  35年来,项目管理协会极大地推动了项目管理从业人员的事业发展,这些人员为各行各业组织机构的事业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pmi.org

  “PMI”、“PMP”、 PMI 标识、PMBOK(R) 指南、“打造项目管理的专业精神”和“使项目管理为商业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均是项目管理协会的注册

商标

  欲知详情,请联系:

  项目管理协会公共关系部经理 James D. McGeehan

  电话:+1-610-356-4600转1112

  电邮:james.mcgeehan@pmi.org;

  项目管理协会亚太区地区服务中心亚太服务中心经理 David Goh

  电话:+65-6330-6733

  电邮:david.goh@pmi.org

  消息来源 项目管理协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