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5中国国际金融论坛 > 正文
 

新浪网最受信网友赖银行及银行卡评比颁奖实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9:21 新浪财经

  2005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12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与风险监管——中国金融迎接2006年”。论坛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主题报告和金融产业、中国证券市场峰会、企业与金融、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等专题论坛和新浪网友“最信赖银行”及“最满意银行卡”颁奖等。新浪财经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以下为新浪网最受信网友赖银行及银行卡评比颁奖实录:

  林采宜:随着外资机构不断的走进来,中国的

银行卡品牌也在不断的走出去,我在这里也跟大家说一个比较开心的消息,昨天银联在德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卢森堡五个国家开通了ATM受理,目前为止,中国银联今年开通了11个国家的中国人民币银联卡海外受理。

  一方面是境外机构不断走进来,一方面是国内银行卡品牌不断走出去,我相信2006年对中国银行卡产业来说仍然是繁荣的一年,仍然是一个美丽、富庶的丰收年。

  在2005年即将结束、2006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新浪网和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一起梳理在过去一年中国商业银行在个人金融服务方面、在银行卡方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些服务,新浪网和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共同组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就是新浪网最受网友欢迎的银行和银行卡的评比和颁奖活动,我们进入下一个单元,就是新浪网最受网友欢迎的银行和银行卡评比的颁奖活动,下面首先请新浪网华东区常务副总经理顾蒙特先生致词,并介绍一下本次颁奖活动的相关情况。

  顾蒙特:新浪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在全球范围我们已经有超过1.8亿注册的用户,我们付费的用户也已经达到4500万,是华人世界无可挑剔对著名的互连网的品牌,新浪和我们所代表的消费者、中国内地的网民非常关注近年来,中国银行业的服务和创新,为此我们和论坛共同组织了这样一个评选,本次评选活动以内地消费者所能接受服务的全部银行即银行卡为侯选项,以新浪网为评选投票的平台,受到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同时我们运用先进的网上调查技术,最大限度的防止了作弊投票的现象,相信本次评选能够以影响大、参与广进一步推动银行卡的创新和服务,谢谢大家!

  从2005年10月10日到2005年12月5日上午9时共有26万133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我在这里宣布一下网友最信赖银行的奖项是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获得网友最满意银行卡奖项的是一卡通、牡丹卡、龙卡、

长城卡、金穗卡。

  林采宜:恭喜获奖的银行和银行卡品牌,下面有请获奖的银行和银行卡代表上台领奖,有请招商银行总经理仲跻伟先生、工商银行市场部总经理周先生、农业银行

信用卡中心筹备组副组长吴女士、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助理总经理李女士、建设银行副总经理沈先生,恭喜五位获得新浪网最受网友信赖的银行和银行卡评比的奖项。下面请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谢众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先生、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理事长王连洲先生、新浪网华东区常务副总裁顾蒙特先生上台颁奖!

  下面请获奖银行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非常感谢新浪网举行这样的活动,在这样严密的环境下,大家都能够在这个环境里面了解我们所有客户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希望我们的银行同业大家共同享受这份荣耀,谢谢!

  林采宜:仲先生的发言让我感觉中国的商业银行明年会为大家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明年的银行卡功能可能还会大大的增加,大家会越来越方便了,今天网友最受信赖的银行和最满意的银行卡颁奖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