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温州民企对话世界500强 对接国际著名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3:35 新浪财经

  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跨国集团下月初将汇聚温州,参加“民营企业(中国·温州)对话世界500强”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共同主办。这将是一场全球关注的“对话”,也是一场针锋相对的“对话”。这是有关人士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在本次活动期间,除了举办开幕式,还将举行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主旨论坛、对接洽谈会、专题论坛等活动。其中,在主旨论坛活动中,将由知名学者、温州市政府官员、世界500强企业家、温州民营企业家作主题演讲;在对接洽谈会活动中,将邀请世界500强企业开展交流洽谈,推介温州民营企业与温州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招商引资项目;专题论坛将邀请国内外企业管理专家、国内外及温州著名企业CEO(首席执行官),就“民营企业的国际化与产业对接”、“世界500强的中国新机会”举行两场专题论坛。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定于12月8日和9日,其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国·温州)对话

世界500强,与民企共舞——世界500强的中国新机会”,从年初开始筹备。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本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加波介绍说:这项活动目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本次活动还将举办民营企业与世界500强

高尔夫联谊赛;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历程及成果展示;组织参观考察民营企业,旅游观光。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国家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表示:由他们主办的民营企业与世界500强的“对话”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世界500强企业云集温州,并与温州民企面对面地交流,这在我市也还是第一次。

  约100家温州民营企业、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商务参赞、异地温州商会负责人等也将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