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6企业发展高层论坛 > 正文
 

关于召开2006年企业发展高层论坛(第二届)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59 新浪财经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举办,主题为“分析经济形势、解读国家政策、指导企业发展”的第二届“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05年12月17-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以下为论坛资料:

  主题:分析经济形势 解读国家政策 指导企业发展

  时间:2005年12月17-18日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2号

  继2005年第一届:“企业发展高层论坛”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05年12月17-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诚恳邀请各类企业集团、大型企业领袖及高管人员参会,共同研讨与交流。

  2005年作为改革攻坚年,改革在各领域有序展开,取得重要进展,特别是一些多年酝酿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有所突破,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国家“十一五”规划的确定,中央强调要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国家经济发展的模式,主要体现在“十一五”规划发展的思路,并带来经济形势的新变化。2006年经济形势将有哪些重大变化?在新经济形势下,中央将有哪些新的战略调整?在国家科学发展观战略下,企业应采取什么样的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经济形势的变化?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科学发展观的战略,一年一度的旨在“分析形势,解读政策”的第二届即“2006年企业发展高层论坛”将于2005年12月17-18日在北京召开。

  论坛邀请中央研究室、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
商务部
、科技部、中国
人民银行
、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的高层人员,在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十一五”规划的背景下就中国2006年国家经济运行的重大变化、企业在新形势下应关注的重大问题、国家政策的最新动态等提供高层的、具有权威性的信息,以有利于企业了解和掌握2006年国家经济发展的新战略、新动向和新趋势。通过领导专家演讲、与会代表提问的方式进行交流,释疑解难,全面分析经济形势和政策动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