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2005涉外企业个税风险防范及政策解析研修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50 新浪财经

  中国税网主办 北京睿德晟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

  当前,个人所得税话题不仅是是社会关注的热点,而且成为企业管理工作 中的重要内容。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的一份资料显示,由于多方面原因,近年来一些企业特别是部分涉外企业的个税问题显得较为突出,在2005年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税务专项检查重点行业中,涉外企业个人所得税又名在其中。为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国家税收政策,规避企业经营过程中
的涉税风险,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成立的中国税网与北京瑞得晟管理顾问公司合作,邀请北京市地税局个税处副处长史小军先生和毕马威(KMGP)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合伙人何立新先生,针对个人所得税管理的热点难点及众多涉外企业(含外企代表处)关心的个人所得税问题,如京、沪、穗等地的个税政策有哪些区别,如何规避个税缴纳过程中的涉税风险?涉外企业的个税筹划点都在何处?北京地区个税明细申报的改革走向等进行权威解读。本次研讨会将携中国税网独特的税务资源优势,采取“政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参会的税务经理、财务经理、HR经理及相关主管提供一次精彩的个税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

  ·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解析与优惠政策运用:

  个人所得税中需要明确的几个概念及纳税申报

  2005年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分析及运用

  有关劳务费、兼职的处理及个税缴纳

  为员工上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为员工买车等纳税问题

  一次性发送数月奖金和各种补贴及奖励外企高管人员的纳税问题

  股票期权、股息、利息、红利的个人所得税纳税问题

  个人所得税的税收优惠和免税范围

  个人所得税的UMI与违规处理方式

  外籍员工风险及企业内部纳税管理控制

  · 涉外企业的个人所得税筹划与风险控制:

  个人所得税征管手段的差异

  外籍员工纳税政策与风险

  税收征收体制及差异与纳税人风险控制

  涉外企业员工个人所得税筹划(案例分析)

  本次培训的详情

  日期:2005年7月21日(星期四)

  地点:国家税务总局所属北京金三环宾馆(北京丰台区木樨园路18号)

  时间:上午9:00 — 下午5:30

  主讲人:史小军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

  史先生现任北京市地方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史先生有着近20年的税务工作经验,在北京市地税局个人所得税处的工作经历长达11年,参与主持及制定了北京地税1994年以来的部分个人所得税政策及相关规定,目前,史先生主要分管北京地区的个人所得税税政工作。

  何立新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税务部合伙人

  何先生原就职于财政部,后加盟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原担任高级经理,2003年升任合伙人。何先生具有扎实的税务业务水平,其良好的职业素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目前,何先生作为毕马威北京地区的税务合伙人,主要负责毕马威北京地区客户的税务事务,何先生在企业转让定价、反倾销应诉、税务风险控制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

  参会对象 税务经理、财务经理、HR经理及相关主管

  语言普通话

  费用:每位人民币1,800元整 (此费用包括培训资料、午餐及茶点)。

  付款方式

    1. 支票

  2.转帐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天宁寺分理处

  公司名:北京中税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税网)

  帐号:0200024809066140970

  报名

  请将后附的报名表填妥后, 传真至北京中税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孟咏梅 小姐

  赵丽 小姐

  Tel电话:(86-10) 83161466 65301330

  Fax传真:(86-10) 83151008 65301350

  2005年涉外企业个税风险防范及政策解析高级研修班

  (2005年7月21日)

  

  报名表

  姓名:       职位:

  公司:

   地址:

   邮编:                               电子邮件:

   电话:                               传真:

   已缴付之费用恕不退还。已确认之参加者如不能出席,可由公司内其他人代替,但需预先通知本公司。

   本公司保留由于不可预见的情况发生而取消本次计划的权利。如有此情况发生,已缴付之款项将如数退还。

  签名:          日期:

  请将此表传真至:(86-10)83151008 65301350 赵丽小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研修班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