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西学东用论坛 > 正文
 

直效营销的中国之道 西学东用论坛完美呈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0:49 新浪财经

  由新加坡渥达营销集团(World Marketing Group)主办的《“西学东用”直效营销论坛》北京站圆满落幕。美国直效营销协会(DMA)的国际权威直效营销专家柯约翰先生,偕同获得“杰出直效行销教育家奖”的美国西北大学高级讲师乔润先生,中国贝塔斯曼书友会总经理爱博恒先生,和NCR公司数据仓库事业部亚太区首席业务顾问Mr. Tony Ohlsson,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为国内知名企业的市场营销的精英们完整呈现了B2B和B2C直效营销的精髓。

  直效营销近几年在中国营销界开始盛行,企业和企业的管理者们都意识到了直效营销对于当今新型销售环境的作用和意义,然而怎样进行直效营销的战略规划和怎样进行直效营销的细节执行,却是中国企业面临的两大难题。在此次论坛上,柯约翰先生总结了自己三十五年的直效营销经验,从直效营销的定义、历史发展、特性、工具开始,准确而全面地讲解了B2B直效营销的基本原理。

  对此,新加坡渥达营销集团首席营运总监曾秀珠说:“现在很多企业都希望能够熟练地应用直效营销来提升企业的销售生产力,然而却缺乏充分的实践经验的指导。柯约翰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通用电气、德州仪器、英特尔、美国模拟器件以及联邦快递等世界著名公司的B2B直效营销案例,和中国的商界领袖和营销精英一起分享了他的实战经验和市场咨询解决方案,这些丰富的经验和精彩的案例为我们完整透视直效营销这一商业利器开启了一扇窗口。WMG承诺将和柯约翰先生一道,致力于推动直效营销在中国的发展,这次论坛是企业和直效营销专业人士沟通的好机会,我们将对直效营销这一崭新的观念和应用方法获得更加深刻的认识。”

  对于直效营销来说,和传统营销的最大区别就是建立全方位的客户关系,建立新型的销售覆盖模式,来增长企业的销售生产力。因此,如何概括和细分目标市场,怎样建立有效的企业B2B直效营销数据库,如何衡量直效营销销售管理的效果,如何让每个销售人员覆盖最大数量的客户,直效营销怎样和渠道结合,如何利用多种媒介提升客户体验进而提高客户忠诚度,怎样进行直效营销的项目规划和项目执行,这些都将是企业成功运用直效营销的关键所在。在论坛上,柯约翰先生、乔润先生为中国的营销精英们完整呈现了直效营销的解决之道。

  柯约翰先生对记者说:“中国的市场广阔,发展迅速,将美国最佳的直效营销策略与中国市场现状相结合,灵活运用恰当的直效营销方法,而不是死搬硬套美国策略,将帮助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公司的营销人员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业绩。”

  中国的直效营销刚刚起步,美国的直效营销已经有了数十年的发展历程,“西学东用”论坛的举办,对于中国企业界和营销界借鉴西方运用直效营销的经验和教训,是一次宝贵的不可多得的机会。

  此次论坛历经上海、和北京两地,为中国的企业领袖和营销精英们完美奉献了一场直效营销的“知识盛宴”,它将掀起中国企业界和营销界深入全面地了解直效营销的一场“营销革命”。

  关于柯约翰先生

  曾经担任IBM的全国直销经理、全球最大直销代理机构瑞普-柯林斯国际公司(Rapp Collins Worldwide)的高级副总裁。不但为通用电气德州仪器、英特尔、美国模拟器件以及联邦快递等世界著名公司提供了B2B直效营销市场咨询和解决方案,还一手创办了美国亚里桑那州凤凰城的销售与营销学院 —— 一个B2B咨询、教育和培训机构。

  作为美国直效营销协会(DMA)的直效营销权威专家,柯约翰拥有三十五年的市场营销经验,对直效营销的客户和供应商非常了解。柯约翰是杰出的直效营销以及数据库营销思想领导者、市场咨询专家和演讲者,也是一位出色的作家。最近,他的最新力作——《B2B销售与营销基本原理》一书出版,在美国、欧洲广受欢迎,并成为亚洲最畅销的直效营销书籍。

  关于WMG

  WMG(新加坡渥达营销集团)是亚洲主要的直效营销管理和物流公司。WMG的一项核心职能即为直效营销项目策划和管理。在亚洲,WMG为英特尔(Intel)、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美国模拟器件(Analog Devices)、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飞利浦(Philips Semiconductors)、网捷网络(Foundry Networks)等众多知名销售商提供服务。WMG总部在新加坡、它在吉隆坡、曼谷、香港、上海、北京、台北都拥有完整操作能力的分公司,并在纽约曼哈顿设有营销办事处。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