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 > 正文
 

亚欧财长会议首次选择中国 凝聚力量求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2:08 竞报

  温家宝6月26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月2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日本财长谷垣祯一6月21日曾表示,将与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单独会面。

  会议主会场——万丽泰达酒店

  亚欧财长会议开幕式会场———万丽泰达酒店一楼宴会厅,目前酒店内外都已整修一新;亚欧财长会议正式会议场所———万丽泰达酒店三楼会议厅,现在通信设备已到位。

  本报讯 昨天,出席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的匈牙利、德国、爱尔兰、瑞典、西班牙等国的代表团陆续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然后乘车前往天津会场。据了解,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天津召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昨天早上5点50,以财政部长伟雷什·亚诺什为团长的匈牙利代表团一行四人乘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是抵达北京的第一个财长代表团。伟雷什·亚诺什在机场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来,中国的经济发展令世界瞩目,他很高兴能参加在中国天津举行的亚欧财长会议。在谈到此次财长会议的讨论议题时,亚诺什说,会议将进一步凝聚亚欧各国力量,对深化亚欧财金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继匈牙利财长代表团抵达之后,德国财政部副部长科赫·韦瑟、爱尔兰财政部长布赖恩·科恩以及瑞典、西班牙等国的财长代表团也于昨天上午陆续抵达首都机场。据悉,来自亚欧39个成员的财长及国际货币组织、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3个国际金融机构以及欧洲中央银行的高级官员都将会在近两天内抵达。

  据了解,乘机到达天津机场的代表将有17人,其中11人乘国际航班,6人乘国内航班。另有37名代表交通方式未定,其他代表均从北京机场或北京市内乘车到会场。

  会场已启动安保程序 参会证件内含感应磁片

  据了解,目前万丽泰达酒店已正式启动会议的安保程序。其中包括:探测金属物体的安检门、证件安检门和配有传输带的X光机。参会人员的证件都是由公安部统一制作,内含感应式磁片,只要经过证件安检门,计算机屏幕上就会显示出持证人的照片和资料。不仅如此,酒店内每层楼梯的自动扶梯口和每个会场都有安检装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