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中国创投:新的机遇 新的挑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7:54 新浪财经

  2004年,中国创业投资年度投资金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20家创投支持的企业先后登陆海外资本市场,更多外资主流VC进入中国并进行实际投资,中国创投行业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如果说2004年是中国创投产业全面复苏的一年,那么2005年的创投产业,是否将展现更为光明的前景?在中国经济高速健康的发展态势下,更多的创投机构对中国市场给予更
为密切的关注,另一方面,国家在企业海外上市等方面的新规定,又给创投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2005年的中国创投产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由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增值服务机构Zero2IPO清科公司主办的“2005年中国创业投资中期论坛”,则将聚集国内外顶尖级投资人、企业家、基金投资人以及各服务提供商,共同描绘新形势下2005年中国创投市场的新图景。

  本届中期论坛将于7月13-14日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举行,届时,从美国硅谷远道而来的国际主流投资商、国际著名金融机构与资本市场的高层人士、国内外知名创业投资家和企业家、各类服务提供商等400多名嘉宾,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精彩演讲,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推介、展览展示、投资洽谈等各种方式,共同探讨如何把握中国创投市场的投资机会,如何应对新形势下创投市场所面临的挑战。

  本届论坛议题广泛,在回顾今年上半年创投产业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对2005年热门行业的新投资机会、企业海外上市所面临的新形势、Buyout基金投资中国的新机遇、新兴企业并购的动因与交易方式、中国与欧美和亚洲创投如何加强合作等业界人士目前高度关注的各种热门话题,与会嘉宾将进行深入探讨分析,并分享各自的专业观点与经验。因此,本届论坛作为中国创投产业界重要的交流与互动平台,将对2005年中国创投产业的发展,产生切实有效的指导与帮助,而相关的各种机构,也将通过本届论坛,发现新的商业机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业投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