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中国创新营销论坛 > 正文
 

创新中欧营销学会会员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1:25 新浪财经

  中国创新营销论坛组委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创新营销论坛•发现河南’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全国著名专家学者、全国知名企业家、全国知名主流媒体,论坛以主题演讲和互动对话的形式,共同探讨河南在新时期的新思路、新方向、新途径,交流传播河南企业优秀经验,向全国推介“河南模式”和“河南经验”。发现河南·高峰论坛6月将在郑州召开。

  以下为论坛唯一智慧支持--中欧营销学会会员介绍

  1、 苏 鑫 SOHO中国副总裁

  他服务的SOHO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在中国的建筑时代把握时机,SOHO中国坚持独特创新的建筑理念,建造具有中国当代风格的建筑,所开发项目都成为新北京城市建设的里程碑建筑,并对中国的城市建设起到了极大的带动引领作用。SOHO中国所传达的文化理念也成为城市前卫人群认可的品牌。

  2、 陈 彤 新浪网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

  他服务的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注册用户超过一亿。新浪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互联网品牌。

  3、 李清飞 经济观察报副社长

  他服务的《经济观察报》是一张全彩色印刷、设计精美的经济类周报。《经济观察报》的特色在于充分表现新兴的、行动能力强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即理性、建设性;有选择的信息;独到视角的专栏;富有冲击力的图片和制作讲究的整体设计。

  《经济观察报》以中国社会拥有财富、拥有权力、拥有思想、拥有未来的实力阶层为读者对象。

  4、 郭振甫 郑州日产汽车总经理

  他服务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注册资金2.5亿元,其中日本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占30%的股份。公司本部设在郑州市,生产工厂位于中牟。主导产品是NISSAN皮卡系列车、NISSAN帕拉丁SUV车等共计60余个品种。

  5、 方 光 乐在工作顾问CEO

  他是新加坡华点通集团酒店管理顾问、高级讲师;剑桥职业培训师、注册咨询师;北京乐在工作企管顾问有限公司总裁、中国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客座教授;郑州超凡商务有限公司特聘培训师、酒店顾问师、多家酒店管理集团训练顾问、首都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理事。方先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管理专业,后攻读酒店管理、营销公关等专业。

  6、 吴任超 香港汇丰银行大连分行行长

  他服务的汇丰控股是全球最大规模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总部设于伦敦。截至2003年6月底,汇丰控股总资产已达到9830亿美元。目前汇丰在中国内地的商业银行服务网络规模在外资银行中已排名第一。

  7、 杜建华 联想副总裁

  他服务的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由中科院计算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11名科技人员创办,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2002财年营业额达到202亿港币,目前拥有员工10000余人,于1994年在香港上市。2003年,联想电脑的市场份额达28.99%(数据来源:IDC),从1996年以来连续9年位居国内市场销量第一,至2004年3月底,联想集团已连续16个季度获得亚太市场(除日本外)第一(数据来源:IDC);2003年,联想台式电脑销量全球排名第五。

  8、 刘 润 神州数码成都总经理

  他服务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于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神州数码旨在以负责任和持续创新的精神,全方位提供第一流的电子商务基础建设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不仅是国内第一的IT产品分销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系统集成商和知名的全线网络产品供应商。

  9、 张建新 美国网域渠道总监

  他服务美国网域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企业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业界两大巨头之一。

  10、 黄丽陆 中国企业家副总编

  他服务的《中国企业家》杂志创刊于1985年,中国第一本以企业家命名的杂志。19年来与时俱进,始终站在财富潮头,与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被业界命誉为中国的《财富》、《福布斯》。据《福布斯》杂志调查,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最常阅读的期刊中,《中国企业家》排名第一。

  11、 胡 波 奥美RMG整合行销董事总经理

  他服务的RMG (Relationship Marketing Group) 是奥美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公司之一。在全球,奥美集团也是WPP集团这个全球最大的传播和行销集团之一的成员。WPP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多元化传播服务集团之一,2003年的营业收入达到41亿英镑,在全球拥有70,000名职员,在106个国家有1,400个营业机构。WPP集团的客户中有财富全球500强中的300多个公司,NASDAQ100强中50多个公司,以及财富e-50中的30多个公司。WPP集团旗下拥有众多传播服务公司,包括奥美集团、智威汤逊广告、伟达公关、博雅公关、Willward Brown Research International、MediaEdge:cia(尚扬媒介)、Mindshare(传立媒体)、Enterprise IG(扬特品牌识别咨询)等,这使得RMG能够与这些业界翘楚共享一系列的顶尖传播资源。

  12、 马振民 卡夫食品,菲利普莫里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总监

  他服务的卡夫食品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公司 - 菲利普莫里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卡夫食品有限公司的成员。菲利普莫里斯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包括:烟草、食品和啤酒,并在有关行业分别排名世界第一、第二及第三位。

  13、 庞 杰 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北区销售营运经理

  他服务的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系Unilever联合利华集团在华独资创办的大型冰淇淋企业,总投资额达二亿五千万美元。庞杰系上海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做管理工作4年,和路雪人力资源部3年,在后任北京纳贝斯克食品有限公司担任北区人力资源经理,现任和路雪销售营运经理。

  14、 徐卫东 郑州宇通企业集团 营销总监

  他服务的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1993年在郑州客车厂的基础上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郑州市,坐落在十八里河的宇通工业园区,东临107国道和京深高速公路,距郑州国际机场仅30公里,厂区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设计年产量为12000辆整车和6000辆客车专用底盘,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亚洲生产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企业

  15、张 斌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他服务的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高科技医药产业为主体的大型集团企业,是我国医药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企业。目前,企业控股、参股了三家医药类上市公司,总资产已逾50亿元,员工总人数8000余人,进入全国医药工业前20强。2003年,企业技工贸总收入达到80亿元人民币。

  16、左卫东 华泰保险运营总监

  他服务的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1996年8月29日在北京开业,注册资本金13.33亿元人民币。公司60余家发起股东多为实力强、规模大、效益好的大型企业和企业集团,覆盖了石油、电力、冶金、电子、化工、航空、建筑、轻工、船舶等24个行业,股东总资产超过1万亿人民币。

  17、陈志列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董事长

  他现任深圳市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研祥智能股份是专业从事PC总线工业计算机及相关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陈志列现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国家工控机专业学会副主任;嵌入式智能平台联盟理事长;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信息软件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民营企业家商会理事。

  18、刘 伟 上海黄金搭档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伟小姐是最早加入巨人集团的员工之一,现任上海黄金搭档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保健品、化学合成药品和生物工程制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网络最广的保健品企业之一。

  19、陈望宇 苏州工业园区天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他服务的苏州工业园区天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天臣科技致力于生物工程、互联网络及通讯工程、电子工程等高新科技领域的研发、制造和行销推广,并涉足于金融资本运作、国际贸易和多媒体广告。

  20、文 武 上海高和有色金属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服务的上海高和有色金属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具进出口经营权,专业经营铝相关产品,并致力开展内外贸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高和公司的主要领导及股东拥有丰富的内外贸经营管理经验,在国外有广泛的客户,是东南亚铝加工业中的龙头企业泰国MT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并从澳大利亚,印度进口氧化铝,将电解铝出口到日、韩、台湾及东南亚等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新中欧营销学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