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首届顶级时尚品行业峰会 > 正文
 

顶级时尚品峰会今揭幕 上海外滩高朋满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09:19 每日经济新闻

  董韵怡

  昨夜的外滩18号,衣鬓云香,高朋满座,门外20余位黑衣服务生一字排开,婉言谢绝了欲前来消费的客人,因为,今夜,这里只属于顶级时尚品牌。首届顶级时尚品牌峰会欢迎晚宴在这里奏响迎宾曲。由英国《金融时报》主办、《每日经济新闻》协办的此次峰会将于今天揭幕。

  浦江璀璨的夜景几乎让每个签到的贵宾都惊叹了一番。

  《金融时报》顶级品牌杂志HOWTOSPENDIT的资深编辑GillianBono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欣然为记者写下感言:《金融时报》能第一次把顶级品牌峰会放到上海举行真是一个英明的选择。

  下午4点记者提前来到外滩18号时,黄玫瑰和MOET&CHANDON(酩悦香槟)已在底楼大堂的长桌上一字排开,200多个锃亮的酒杯被整齐地排放在餐桌上,音响设备正在最后调试。

  6楼“Sens&Bund”法国餐厅里,300套特制餐具被精心摆放到位,透明的厨房里,透出的是50个大厨忙碌的身影。在服务台上,记者发现了5副老花眼镜和三四条披肩,工作人员说,这是为眼力不好的客人和衣着单薄的女士准备的。

  入夜时分,应邀而来的嘉宾随着巴士鱼贯而入。阿玛尼首席运营官PALOFontanelli、Righemont集团亚太区总裁FrancisGouten等大约300多名顶级品牌的巨头,悉数到齐。一时间,底楼的鸡尾酒会现场热闹非凡。

  《金融时报》首席执行官OlivierFleurot在致祝酒词中说:“这次峰会经过数月的准备,今天终于举办。在场的各位来自20多个国家,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全球峰会。”

  据悉,这是顶级品牌行业峰会第一次在亚洲、第一次在上海举行,如此隆重的接待规格自外滩18号开业以来绝对少见,Cartier、Zegna等品牌的入住旗舰店还提前谢客。

  贵宾们在酒会之际,也没闲着,仔细“考察”起了同行在中国的旗舰店,想必也在为第二天峰会的高层论坛积攒不少鲜活的话题“原料”。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新顶级品牌和新兴市场”,今天将作主题发言的品牌有Broini、Gucci、Richemond、Bulgari、Richemont和Valentino等的领军人物。作为峰会的协办方,聚集本报精干力量的特别报道小组也将于今天进入峰会现场,及时、全面地发回精彩的嘉宾演讲内容、CEO独家专访和现场花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顶级时尚品峰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