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国际项目外包商务博览会 > 正文
 

外包会启动中国优秀物流外包服务商推介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06 新浪财经

  为鼓励、推动全国各类从事物流外包服务的企业开展业务,扩大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企业获得外包订单的能力,开拓国际市场,鼓励和扶持信誉好的物流外包服务供应商,同时规范其行为,更好地为提高中国物流外包整体形象和能力。日前,有着“国际项目外包第一会”之称的外包会与权威物流杂志《环球供应链》强强联手,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国优秀物流外包服务商”推介活动。"中国优秀物流外包服务商"推介的总体目的在于通过奖项的评选活动,在物流行业推广服务外包理念,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建立行业性外
包服务标准体系,推动物流外包产业发展。

  这项荣誉将授予那些在过去的年代里,在物流行业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以表彰他们为推动整个物流产业所做出的贡献.

  首批中国优秀物流外包服务商,在为外部提供服务的以下企业中产生:

  1、通过利用本企业本行业传统资源优势,为其他行业提供物流服务的仓储、货运、空运、海运、快递等的各类企业。

  2、国际上的已经进入中国开展业务的各类货运、快递类跨国公司。

  3、通过本企业的设计和开发能力,为国内政府、大型企业集团、跨国公司等物流、供应链设计的企业。

  推介活动按照"自愿、公开、公正"和"坚持标准、规范行为"的原则,采用企业自愿报名、外包会组织权威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本届活动从三月下旬启动,六月初结束,所有入围企业将在外包会期间获得颁奖。活动得到了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交通运输企业协会、综合开发研究院物流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