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国际项目外包商务博览会 > 正文
 

中国最具发展潜力IT外包基地推介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43 新浪财经

  一、活动宗旨

  为鼓励、推动全国各地物IT园区加快IT外包的发展,扩大园区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区内企业获得外包订单的能力,开拓国际市场,鼓励和扶持信誉好的IT园区,更好地提高中国IT外包整体形象和能力,中国外博会联合国内权威机构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开展“中国最具发展潜力IT外包基地”的推介活动。 

  二、推介范围

  全国各地的各类软件园区、软件出口基地、高新技术开发区和IT制造工业园区等。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项目外包商务博览会组委会 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IT服务商联盟

  承办单位:《计算机世界》、深圳帝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四、推介方式和程序

  1、按照"自愿、公开、公正"和"坚持标准、规范行为"的原则,采用园区自愿报名、中国外博会组织权威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30日//评审时间:5月8日—5月30日//颁奖盛典:6月

  3、报名同时需提交以下资料:园区简介、经典案例、服务模式等。

  五、宣传推广

  1、现场展示。2005年6月8日—10日,中国外博会举办“IT外包服务展”,向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各大中型企业,展示各IT园区的服务内容、能力和形象。

  2、举办国际外包趋势与发展论坛IT外包专场

  3、颁发奖牌证书。在“外包天下”(暂定)大型晚会上,主办单位统一为优秀IT园区颁发奖牌和证书。

  4、宣传报道。中国外博会联合全国权威媒体对各园区、样板项目集中发布光荣榜和宣传报道。

  5、宣传专辑。2005年6月中国外博会期间,《计算机世界》将出版(《中国最具发展潜力IT外包基地专辑》)。

  6、网络宣传。中国外博会网站、中国外包网等将为参加推介的IT园区、样板项目、首席运营官(风云人物)做长达一年的宣传展示。

  六、推介费用

  1、推介:首批“中国最具发展潜力IT外包基地”推介免费。

  2、会务:参加外包论坛的住宿、会务、各类资料、颁奖晚会等,共6000元。

  3、宣传:提供以下宣传套餐备选

  套餐一:外博会展览(2个展位)+《计算机世界》广告(半版),共2万元;

  套餐二:外博会展览(4个展位)+《计算机世界》广告(整版),共4万元;

  套餐三:外博会展览(6个展位)+《计算机世界》广告(跨版),共8万元。

  中国(深圳)国际项目外包商务博览会组委会

  2005年2月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T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