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会 > 正文
 

博鳌05年年会日程基本确定 全体大会有四大主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8:1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记者20日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将于4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日程已基本确定,包括开幕式、2场全体大会、4场分会、2场主题午餐会、2个开放论坛和2场专题会。

  据介绍,2场全体大会包括四大主题:亚洲的新角色、欧亚合作的未来、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征程、企业治理和企业竞争力。将有亚洲国家的领导人作主旨演讲。

  4场分会主议题分别为:能源与可持续发展、奥运会和城市经济及社会发展、信息产业的创新对中国和亚洲信息产业的影响、货币政策和经济增长。

  以“亚洲的未来”、“中东和平进程和亚洲经济发展”为主题的2场午餐会,也将有重量级嘉宾到场演讲。2个开放论坛关注的是中国房地产发展前景和中国汽车业面临的挑战。

  2场专题会分别讨论“中澳能源合作的未来”和“世界贸易组织新一轮谈判展望”。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欧盟前贸易委员拉米将分别参加这两场专题会。

  本届年会还特别组织了部长与企业家,就“亚洲经济增长所面临的挑战”进行座谈,同时还将举行企业家峰会。文娱活动方面,将有亚洲优秀电影展播和焰火表演。

  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介绍,论坛还将与年会赞助机构携手发起支持印度洋海啸地区重建活动。(完)(王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