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首届国际隐形冠军企业高峰论坛 > 正文
 

第三场演讲:企业如何获得政府基金扶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44 新浪财经

  10:00-12:00

  主题演讲:企业如何获得政府基金扶持

  国家为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而成立了许多基金项目,如星火科技基金、创业基金等,很多企业对此知之甚少而失去了获得政府资金的机会。

  主题演讲:如何成为风险投资商青睐的投资

  专业化发展是风险投资商首先考虑的要素,全世界的投资机构都在中国寻找心仪的投资项目,隐形冠军将成为他们的理想对象。

  案例讨论: 资本助推创新发展

  资本缺乏、融资困难常常是中小企业谋求创新发展的阻碍,如何以创新求资本,又以资本促发展呢?

  第一场论坛

  14:00-16:00

  隐形冠军是否需要品牌?

  隐形冠军是否应该继续“隐形”下去,闷声发大财,还是打造自己的品牌,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呢?

  第二场论坛

  16:00-17:30

  中国制造如何走向中国创造?

  无可回避的是,中国制造的低成本、低价值正受到各种挑战,从模仿复制到技术创新,从OEM到创建品牌,中国创造离我们还有多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