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新闻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7:48 《财经时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新的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层的公司治理架构初步形成,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加强内控建设提供了体制和机制基础。近期,中国银行紧紧抓住深化股份制改革,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长效机制,努力从源头上消除腐败。围绕“权、钱、人”等容易发生道德风险的重点环节,中国银行在授信决策、资产处置、大宗物品采购、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改革和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中国最大规模健康体检服务机构——北京九华集团麾下的九华体检中心与中国首家360°健康全管理服务机构——爱康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卫生部科技教育司司长祁国明、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贺祥、北京市卫生局医政处处长吕鹏、美国哈佛医学院副院长汤马斯.福克斯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晖等就健康管理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做了深入分析。

  由美国运通公司和上海市旅游会展推广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商务旅行论坛将于4月中旬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50多家来自航空、酒店、观光、汽车租赁等旅游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出席此次论坛,此外,来自各相关政府部门、上海本地红筹企业、境内跨国企业也将一并出席该论坛。

  备受关注的“梦想之旅”新东方教育集团、新浪(行情 论坛)网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活动3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独特、新颖的“大篷车”出行方式,奔赴全国50个中小城市的上百个高校进行公益巡回演讲。除了讲座,新东方还将在所选高校成立“新东方青年之友俱乐部”,建立新东方校报免费赠阅点,并向该校图书馆捐赠图书,创办新东方图书角。

  凤凰卫视(行情 论坛)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日前公布,凤凰集团2004财政年度的业绩显著改善并转亏为盈,溢利超过一亿五千万港元。截至200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约1113048000港元,较去年上升56.9%。取得成功的主要因素是推出一个全新的多个广告代理销售系统和咨询台的收入上升。

  继“春晚”后,央视第15届“3.15”晚会将再度唤起全国观众的期待。今年的主题是“关爱互助,共建和谐”,央视高层表示,这也是把握时代主旋律、顺应社会大趋势的基础上,推进“3.15”晚会品牌化建设的创新之举。晚会总导演石世仑将晚会的风格和内容诉求概括为“大众语言,百姓声音,政府行动,社会关爱”。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