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年会 > 正文
 

黑龙江省省长助理赵杰闭幕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1: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5年2月22日-24日,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年会在中国滑雪胜地黑龙江亚布力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企业基业长青之道-聚焦中国企业内部的经营管理。新浪财经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以下为闭幕演讲实录:

  主持人 : 接下来给我们做闭幕致辞是黑龙江省省长助理赵杰先生。

   赵杰 : 尊敬的田源主席,陈东升理事长,各位朋友、各位代表,在这灯红人齐,月光圆的美好时刻,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五届圆满闭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各位代表、和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届论坛的主题都紧扣时代发展的主题,同时也推动中国企业家论坛不断成长发展和壮大,特别是本届论坛在历经五年风雨的洗礼和各位嘉宾的鼎力支持下,年会又一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是促进思想提供合作的平台,更是催生资本的舞台,随着媒体的跟踪报道,年会已经引起国内经济界和企业界的关注和重视,必将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和成长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我省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扩大招商引资,对充分发挥和挖掘资源大省、农业大省,对俄边贸大省和装备制造基地、石油化工基地、绿色食品基地、冰雪旅游胜地的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对各类企业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争得市场,推动产业升级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催化作用。

  在此我谨向田源主席、陈东升理事长等论坛的主办者向与会的嘉宾和媒体的多日支持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借本届年会之际我代表黑龙江省政府向各位作出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地主之谊,不遗余力的促进论坛的成长,为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打造成北方的博鳌,同时我们非常愿意与各位嘉宾在年会上交流思想、寻求合作,更希望大家在年会之后选择适当的机会专程到黑龙江考察,共谋发展大计,最后祝中国企业家越办越好,祝各位嘉宾生活愉快、生活如意、事业发展,谢谢大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