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中国零售业高峰论坛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16 新浪财经

  中国零售业高峰论坛,起步于1994年,每年一届,由好孩子集团每年斥资400余万元而举办,所有与会人员免费出席。好孩子集团主办该论坛的初衷是促进中国的商业单位在当时情况下转变经营观念,树立现代商业理念,促进工商合作,以期对中国零售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经过11年的发展,该论坛已变成中国零售业界寄予期盼的每年一次的盛会,成为一个关于中国零售业发展最具规模的研讨平台,参会人员由最初的300余人发展到2004年的1200余人,2005年的报名人数达到1500余人,包括中国各大零售企业的老总们,国内业界绝无仅有
。历史上,龙永图、董辅礽、樊纲、张维迎等十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曾出席本论坛。

  2004年中国零售业论坛,是在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的,40多家媒体现场报导,盛况空前。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强、杭州市副市长项勤出席了该届论坛。

  2005年中国零售业高峰论坛将于2005年2月23日在上海举行,会议主题是:迎接全面开放的中国零售业。本届论坛由前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代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亲自策划、组织并担任本届会议主席。上海市和江苏省政府领导,以及上海百联集团、沃尔玛中国、国美电器集团等中国零售业巨头的负责人都将参加本届论坛。

  目前,报名参加本次会议报导的媒体已有50余家,包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东方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中国经营报、中国商报、第一财经、东方早报、各大商报、各大晚报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