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5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 正文
 

2005(第七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4月深圳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8:18 新浪财经

  中国科技界和风险投资界的年度盛会——“2005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2005年4月8日至9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

  本届风险投资论坛汇聚全球风险投资领域的最高智慧,将就如何提升国际风险投资合作、促进我国创新经济发展的六大问题展开集中、深入、具体的探讨。

  会议将邀请全国人大、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税务总局的高级官员以及具体政策的制定者,美国、欧洲、以色列直接参与政策制定的官员以及业界专家,国际与国内顶尖的风险投资家,共60余位主讲嘉宾到会发表演讲,并请他们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同与会者就上述问题进行深入中肯的探讨。本次论坛预计将有超过300位来自国内、美国、欧洲、亚洲等国的风险投资家,以及300位有融资需求的创业企业家、风险投资中介机构高级经理、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

  此外,本届论坛还专门设置了“美国风险投资家专题论坛”、“欧洲风险投资家专题论坛”、“亚洲风险投资家专题论坛”、“中国(本土)风险投资家专题论坛”、“国际风险投资在中国运作经验专题论坛”、以及“风险投资全球化在中国的发展”等。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外重要领导人颁布“2005年中国风险投资机构(基金)”与“2005年中国优秀创业企业融资大赛”的评选结果。

  本届论坛将成为中外风险投资家交流的平台,为中国风险投资业界人士与政策制定者之间建立直接对话的桥梁,为风险投资家与企业家搭建合作的通道。同时,论坛将推动广东珠三角地区风险投资和科技企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促进海内外创业资本和粤港乃至周边地区科技创新企业的合作与发展。在此,我谨代表论坛筹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年会,相信您一定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陈工孟 博士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院长

  “2005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筹备委员会 执行秘书长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