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首届青年华商峰会在京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7:56 每日经济新闻

  胡念飞 NBD 北京报道

  8日,由全国青联主办,全国青联中华青年交流中心、国际EMBA俱乐部承办的首届“青年华商峰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隆重召开。首届“青年华商峰会”是全球杰出青年华商领导人的首次盛会,会期2天。

  来自美国、欧洲、港澳台、新加坡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海内外青年华商精英、跨国公司亚太区领导人、全球知名商业团体负责人、著名学术机构学者和文化界人士以及海内外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盛会。中国18个国家部委、团体的有关负责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大城市政府领导及众多国内企业界青年领军人物出席并发表演讲。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首届青年华商峰会主席周强为大会致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和平发展的中国给世界带来的机遇和影响”的大会主旨演讲。成思危重点阐述了华商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未来在中国机遇中将要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报作为大会指定媒体中心,在内容方面与大会进行了全面合作。会议期间,本报独家推出了16个版面的“机会中国”特辑,引起与会海内外华商的强烈反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