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2004年度100事件及背后人物评选发布将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2:25 新浪财经

  ——2004年度最值得记忆的100个事件及其背后的人物评选发布将举行

  2004年度最值得记忆的100个事件及其背后的人物评选活动日前已进入尾声,事件榜和人物榜将于2005年1月正式发布。

  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沙龙机构--传媒人俱乐部(www.freesir.com)全程推广,《
CITY+CLUB》杂志主办,国内多家主流传媒共同推广的2004年度最值得记忆的100个事件及其背后的人物评选活动日前进入尾声阶段,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京城俱乐部、长安俱乐部、美洲会俱乐部、中国会俱乐部、英国精英会、泰王国尊荣卡、绿领俱乐部、中国CEO俱乐部、中国EMBA俱乐部、中国金融家俱乐部以及路虎俱乐部等多家国内高端俱乐部的支持,《CITY+CLUB》是一本高端品牌杂志,通过对城市成功群体成功之道和生活品位的观察,发现和珍藏成功和生活的价值和意义,倡导成功之后拥有价值。

  年度100事件榜和人物榜最大的意义和价值是在寻找和珍藏那些拥有推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制度变革甚至意识革命的力量,由此,年度最值得记忆的100事件榜和人物榜的收藏意义很大。本次评选活动负责人透露,本次评选将影响力的要素构成划分为10个分标准——生命力、创造力、感召力、执行力、推动力、决策力、表现力、魅力、潜力、争议力,年度最值得记忆的100个事件及其背后的人物将根据这10个标准推荐归类选评:

  生命力:他们拥有财富、地位、荣誉和成就,他们仍然兢兢业业持之以恒。

  创造力:他们拥有知识、智慧、激情和勇气,他们敢于突破传统创造未来。

  感召力:他们伟大忠诚、一呼百应,他们高尚无私、感人至深,他们坚韧不拔、魅力超常。

  执行力:他们心存大志、胸有成竹,他们激扬文字、立场坚定。

  推动力:他们横空出世、一鸣惊人,他们推陈出新,开创未来。

  决策力:他们手握重权、肩挑重担,他们指点江山、雷厉风行。

  魅力:他们品格优秀、气度不凡,他们才华横溢、事业有成。

  表现力:他们气质飞扬、长袖善舞,他们天赋禀异、光彩夺目。

  潜力:他们拥有青春、胆识、见地和基础,他们将改变中国的未来。

  争议力:他们特立独行、不循规蹈矩,他们敢想敢做、不媚于世俗,他们激流勇进、不随波逐流。

  事件榜和人物榜的推荐评选今年是第二届,评选结果将于2005年1月下旬公布,届时“CITY+CLUB力量之夜暨城市俱乐部名流新年酒会”将在首都北京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由传媒人俱乐部全程推广,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30余家主流传媒机构全力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闻事件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