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传统产业与科技创新论坛嘉宾互动交流(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23:19 新浪财经
  主持人:

  这个模式开完这个会以后你打算去实行吗?

  赵为民:

  我们讲的可能是从表面上来谈的,但是在思维上可以整合成一条龙去做。

  主持人:

  今天就算你许了一个愿,一年之后还要到这儿还愿,看看这个模式怎么样?

  赵为民:

  肯定是不断的推进。

  俞锦方:

  按照你刚才讲的就是只在我们这个范围之内,我们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没有其它的办法了。

  主持人:

  但是这个办法已经是赵总用过了,您是说您将来要被格兰仕兼并,变成格兰仕的一个子公司吗?

  俞锦方:

  不是的,因为我跟他的产品不同,要搞新的建设,需要水泥,也需要我管道,也需要他的空调、微波炉。

  张辉:

  如果那个情况发生,其实中国人作为鹅卵石我们的优势就大了,我们可以适应任何环境。如果只是这个会场的话,我们首先解决会场这些人的需求。

  主持人:

  您觉得会场这些人现在有什么需求需要你们呢?

  张辉:

  首先要沟通,我们要找外星人,因为其实人们最主要要解决的是信息沟通问题。

  主持人:

  所以您目标客户群就是我们现在这四百大盗。

  张辉:

  帮助他们寻找外星人。

  张春来:

  如果按照你讲的课题,我们要研究先解决我们这些人怎么生存的问题,把生存的问题,大家五月大家伙的衣食住行解决完之后,我们再解决我们怎么发展。现在也许我们这几个产业都解决不了大家伙吃饭的问题,没有饭吃。所以,先解决吃饭的问题。

  主持人:

  您这个观点非常现实。

  张春来:

  首先解决生存问题再发展,我们有的人生存解决不了,还发展。

  金建杭:

  上网查,只有这个办法了。这边有很多机会,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很多都是百废待兴,都可以把合作机会放在网上,因为网上太方便了,你想卖什么,你想干什么,网上都可以查到。

  张春来:

  我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确确实实剩下我们这些人时就共产主义了,唐山大地震时半个月以后就攻占主义了,谁也不考虑这个是我家的,这个房子是我家的,没有的。也就是说,还是我刚才说的现实问题,我们这六家企业怎么主宰这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