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 正文
 

CEFCO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5:20 新浪财经

  据CEFCO组委会的消息:首届以"开放 合作 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于11月1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中国贸促会高燕副会长介绍了论坛的筹备情况。首届论坛主要由论坛会议和"展中展"两个部分组成。论坛主要包括论坛大会开幕式、大会主题演讲、面向二十一世纪会展城市论坛、会展业全球CEO峰会、会展行业组织圆桌会议、展览项目合作推介与洽谈会;"展共展
"主要包括中国国际展览和会议展示会以及针对参展商和专业展览人士的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这是在我国境内第一次举办具有广泛的国际代表性的会展业盛会。预计届时将有500位全球和国内展览业精英与会。

  本届论坛的支持单位是: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国家旅游局、国家外专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以及国际展览局(BIE)、德国经济展览委员会(AUMA)。其中商务部、科技部、海关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等支持单位专门派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京内26家媒体39位记者和60多家相关会展行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为了宣传和扩大论坛的影响,论坛组委会还将从15日开始分别在成都、上海、广州和大连等在当地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相继举行论坛的推介会和新闻发布会。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