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每日经济新闻推广版 > 正文
 

企业家代表张艺伟和字库专家夏大卫发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22:46 新浪财经

  主持人:随着我们《每日经济新闻》的应运而生,据说我们的每经会企业家俱乐部和专家字库也将成立,今天到场的企业家和专家都将成为我们这个报社的会员。以下请有通数字传媒董事长、总裁张艺伟先生,作为企业家的代表发言。

  张艺伟:各位嘉宾晚上好,今天我们坐在游船上,让我们想起上海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码头,在这个码头上要做成一些事情,在这个码头上要扬帆远航不是一个很容易的事情。今
天的上海已经成为一个市场的高地,已经成为一个资本运作的高地,同时他也已经成为传媒业世界瞩目高地。在这样一个高地上,要办成一家崭新的媒体,是需要有勇气的。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资本的力量,可以看到团队的勇气。当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具备,当每经号已经开始远航的时候,团队就显得格外重要。在《每日经济报道》之前上海已经有大量媒体,在《每日经济报道》之后上海还必将有新的媒体。在这样的时候随着团队的运作,整个团队的力量,整个团队的能力将是决定性的。我想这个团队的成员说,首先我们要能够坚持方向,又要善于修正方向。我还想说,在我们努力去获得第一的时候,还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用我们的策略和我们的耐心去坚持。第三我要说,所有的媒体,他们可以是你们的朋友,也可以是你们的对手。在这个当中,需要大智慧。最后,我想祝福《每日经济新闻》的团队能够在整个航程当中,能够不断地辟波斩浪,取得非常良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主持人:大智慧办报,很精彩的一个概括。紧接着我们请每经字库的代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夏大卫先生发言。

  夏大卫: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每经新闻》扬帆启航的大好日子,我们与每经新闻一起分享创刊的快乐,我非常荣幸代表在座学界的来宾向每经新闻表示热列的祝贺。作为第一份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跨地区媒体集团合作的新兴财经类日报,《每日经济新闻》的办报理念清新有力。以独到见解立言,以创造价值立德,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的理念下定做的报纸,加以时日定能以其深入准确的报道,清楚明了的行业报道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在重多的财经类媒体中独树一帜,创立出自己的品牌,成为企业人士掌握投资理财的技巧、解读经济政策和了解发展动向的好帮手。《每日经济新闻》不仅拥有一个众多富有编辑和管理经验的报界精英,也同时拥有一支具有冲劲的年轻记者队伍。我们相信在这样搭配合理的人力资源架构下,每经号一定能寨媒体的海洋中,开创出美好的明天,真正办出一份像刚才杨主席讲的新的报纸。

  主持人:今天虽然话筒不太好,我觉得有一个不落俗套的安排,凡是这样的活动一定要抽奖,我们今天不抽,我们把礼物留在《每日经济新闻》迈上一个新的历程,有很多广告数钱数的手抽筋的那天,我们再来抽大奖。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