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央视2005广告招标 > 正文
 

中央电视台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实录(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21: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上午8点18分,中央电视台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在梅地亚多功能厅举行。新浪财经全天进行了现场直播,以下为实录全文:

  王小丫 :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还有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和广告公司的新老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白岩松 : 早上好,今天这个日子里面5个第一,11月18号这是三个一,今年是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第11年,又是两个第一,但是这5个第一跟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就无法相比了,海内外的朋友过去我们只面对中国地图,现在面对的是世界地图。各位外宾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王小丫 : 这是我和白岩松第5次站在这个这个台子上,我们在座的每位朋友都有很多感慨,因为我们发展的舞台变大了,我们的梦想也变大了,还是那句话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张斌 : 这两位都是五朝元老,但是我报道过四次奥运会了。当我走进现场以后,觉得就是赛场的气氛,而且我跟大家透露一点,今天我们赛场的气氛和招标场气氛一致,但是有一点和赛场不一样,就是不查兴奋剂,举牌更快,价格更高,信心更强更快更高,希望大家坚决落实奥林匹克精神。

  白岩松 : 我想回到很多年前说体育的感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正如现场的对联: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顺风顺水顺势。

  王小丫 : 接下来有请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梁晓涛先生致辞。

  梁晓涛 :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赵化勇台长,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今天在日历上是普通的一天,但我相信,在每一个人的记事本上今天都会显得格外重要,因为今天是在座的各位展示实力的舞台,今天我们将投入信心和实力为明年预约,今天将成为我们共同的纪念日,有人说黄金段位招标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件大事,这只是事实的一个方面,在我们看来招标不仅是中央电视台的大事,作为市场选择的结果,它更是一个由企业广告公司和中央电视台携手打造的致力于价值创造和品牌传播的最佳合作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彼此合一,如同一个电极的两面,失去任何一方都失去了存在的价值,对于中央电视台而言,只有不断致力于提升节目质量,提升传播效率的最大化,才是对广大公司的回报,作为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对内承担着推动经济发展,进行文明传承的历史任务,最外则是树立推广国家形象的使者。在我身后,在这个圆型的牌上有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当我们在Google搜索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的新词汇的时候,一秒钟之内就能看到八万多条报道,世界上对它的报道已经把它看成一个国家的形象,有评论说,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大楼,与中国太空发展的计划具有同等寓意,美国的《时代周刊》罕见的把它作为封面图片,它正在重新塑造中国,把一个建筑和一个国家的形象联系在一起。这一方面说明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筑本身的魅力,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中央电视台无可争议的国家影响力,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工程超越了建筑的意义,而成为央视事件,成为一个中国事件,乃至成为世界事件的时候,我想说的是,这种因为实力的形成,与在座各位的支持息息相关,正是我们共同打造的传播平台,合理塑造着一个国家的符号,浓缩着一个国家的实力,正是我们大家见证并参与中国经济发展的共同责任,使得同心同德同赢,不仅是一种必需,更是一种必然。所以我格外喜欢挂在我左右的这两句话,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这既是我们曾经共同的经历,也是对我们未来的一个描述和承诺,我相信在共同的责任之下,我们之间情谊无价,我们之间合作同赢的未来不可限量,最后在招标进入十年之际祝贺这次招标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王小丫 : 接下来我们要送给大家一个祝福,首先它是一个非常棒的造型出现,我们今天为什么三个人一起来主持招标呢,是经过台长和广经中心的领导和广告部的领导精心挑选,因为我们三个人的身高和三人人的动作构成了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大家来看一下。

  白岩松 : 在奥运舞台上只有一个冠军,但是在今天的梅地亚现场能有很多冠军,你们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刘翔。

  张斌 : 对,套用刘翔的一句话,谁说我们的黄种人的黄金段广告招标达不到50亿。

  王小丫 : 今天我们请到其中的一位中国女排的二传手,我们知道企业要成功,每一个环节都不可缺少,我们来看一下她的祝福。

  冯昆 : 运动员看起来很成功,其实需要我们女排成倍的付出,不懈的努力,只有拼搏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最重要要给对手致命的一击。祝愿大家和我们一样,关键时刻不手软,打出精神,成就梦想。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王小丫 : 今天就是大家出手的最好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白岩松 : 今天到场的广告公司就是二传手,只有企业和广告公司联合起来才能打出好仗。

  张斌 : 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场外给我们带来诸多祝福的奥运冠军。

  白岩松 : 刚才我有一句话说对了,也说错了,大块头有大智慧,谁说大块头有大智慧,小块头才有大智慧呢,他就是郭振玺。比赛开始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今天郭振玺让我们看看小块头的大智慧,有请大智慧的小块头郭振玺先生。

  郭振玺 : 小块头站着都得垫个垫,现在我非常荣幸的宣布,我来打响第一枪,来我们一起喊一二三。刘翔赢了,中国赢了,我们黄皮肤的赢了,今天大家来到一起,我相信这样一个舞台就像我们诸多奥运冠军说的一样,是我们经济界的奥林匹克,所以我说,我是非常激动,在第11次竞标的时候再次和大家聚在一起,我在这儿讲有关的规则,再说暗特标入围的规则,在讲话之前,我先把主持人刚才没有说的话说出来,对于今天获得第一标的客户,将有神秘的礼物来等大家,第一块金牌总是受大家关注的,第二点我要特别提醒,大家在填机读卡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大家注意这个地方有个特别提醒,说如果你不选择投放的单元你必须将该单元的各列的0涂黑,比方说你如果第二单元不投的话,你得按照要求把有关第二单元各列的0都要涂黑,大家注意一定不要填错了,如果5个数不选择一定要涂成零,如果大家有什么样的疑问或者填错的,请到工作区,我们可以跟大家更换票。

   下面我们就开始今天我们第一块大的标的物,就是《焦点访谈》前A特段的暗标入围的竞投。大家现在就可以开始考虑如何来填A特段暗标的数字并且可以开始填。在这之前有请公证处对我们的投标箱进行检验。

  主持人 : 我们公证处已经把票箱进行了检验,确立了符合规定,大家现在就正式的开始填写投标书A特段,按标入围的表标书。我大致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不选择的单元,你必须将该单元的各列的补黑,比如你第二单元不投放,你按照这个要求把有关第二单元各列的名都涂黑了,千万不要填错。

  主持人 : 大家在投标之前先拿标书看一下,A特段和星夜剧场。

  主持人 : 现在投入投票箱的是两个项目,一个是A特,一个是星夜剧场。

  主持人 : 刚才发现有几个客户填的不标准,有的已经去更换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的话,都可以去技术区进行更换。因为我们是投两个标底物的填写和投标,我们时间稍微长一点儿,让大家有充分的适应。因为在填的时候很容易填错。昨天我们测试的时候,机器要求是格式化的。

  主持人 : 各位标书希望大家按照要求把格填满,如果不投标段需要把零都涂满,如果不参与的话一定要涂一下,希望不要让它空白。

  主持人 : 如果大家投入投标箱,有疑问或者担心,可以跟公证处的人员联系,在他们监督之下重新修改。

  主持人 : 我再特别提醒一下,在开箱之前您如果对已经投入投票箱的标书怕填错了,你们可以上台在他们的监督之下重写,如果机器分检了,已经开箱就不能再修改了。我们还有3分钟的时间!

  白岩松 : 在这个段落大家在等待着结果,一直说11月18日是中央电视台的招标,其实不是,其实是向很多支持我们中央电视台的企业家和媒体汇报的日子。

  王小丫 : 下面我们看一看大家支持的中央电视台这一年都做了哪些事情,有哪些变化。

  王小丫 : 这一年我们做了不少的事情,这一年我们也有不小的变化,那么有变化,有禁不,所以还要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中央电视台的信任,希望您继续信任!

  白岩松 : 在刚才一系列2004中央电视台大事记中,重要主持人只有王小丫,没有我,但王小丫告诉我,扣完了税就没剩下多少了。

  王小丫 : 把实话都说出来了。下面我们看一下竞标情况。入围17家分别是111、185、60、868、555、268、68、28、898、121、300、366、119、180、191、93、18,接下来有请我们老朋友来自上海的资深拍卖师郁静俞,以及央视广告部副主任监拍何海明先生。

  郁静俞 : 尊敬的广告客户上午好!在座的企业都是非常的精明,非常的察言观色,反应也是非常的快。我们就是需要这样一种精神。我们都知道在你们报名之前,你们都得到黄金段位的广告须知,我们就不在这里一一宣读有关的规则,但还是要提醒各位竞标企业注意的,你报名之后领取号牌才能够参加竞标活动。我们要说明的一条进入竞标会场已经表明中标企业已经完全了解中央电视台2005年黄金段位竞标的注意事项。我们有很多的新客户,也有很多的老朋友,新客户提出我们怎么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落锤,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加价,这里面我们在这里做一个解释。今天我们就说A特段,主要是由入围的企业才能够参加竞标,这就是招标的须知。下面我们开始A特段第一单元的第一选择权,在座的投标企业心中都有一个舞台,在这里我们诚邀竞投企业再次登上这个舞台,1号标底,2005年A特段第一时间单元第一选择权,现在起价是3001万,是由111号企业投标的。现在有没有加的?最底加价幅度是50万,62号企业加价,3050万。111号企业加价3100万,现在是3100万。

  郁静俞 : 有元旦的,有春节这样一个黄金段位的时段,现在是3100万,有没有加的?

  郁静俞 : 我们都知道在座的各位每一次举牌都是对央视的肯定。现在是3100万,有加价的吗?因为现在是刚刚开始明标竞买,大家可能要热热身。我落锤之前,会有一个信号,现在是3100万,有加的吗?有加50万吗?我们的1号标底有加50万的吗?185号企业3150万。111号企业3200万。还有加价的吗?60号企业3250万。111号企业出价3300万。现在是3300万,还有加的吗?现在是A特段第一单元的第一选择权,还有加的吗?刚才主持人也在那里说,我们要发扬奥运精神,更高、更强、更快,现在是3300万,有加的吗?

  郁静俞 : 1号标底也就是说A特段第一单元的第一选择权,现在是3300万,有加的没有?我看到有在考虑的,现在你可以下决心,我们是最底加价幅度50万。3300万有没有加的?60号企业出价3350万,谢谢60号企业。111号企业出价3400万。还有加的吗?

  郁静俞 : A特段,元旦、春节的第一选择权,经过改版,收视率是最高的,3400万有加的吗?现在是2005年的第一标,3400万有加的吗?现在有这么多的媒体在关注,60号企业出价3450万,谢谢!就像奥运第一块金牌一样,大家都这么期待着第一标的出现,现在是3450万,是由60号企业出价。3450万有加吗?

  郁静俞 : 111号企业出价3500万。3500万还有加的吗?2005年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的第一标,A特段的第一选择权现在是3500万,有加的没有?2005年黄金段位广告A特段第一选择权现在是3500万,最后一次!有了,60号企业出价3550万!3550万有加的吗?

  郁静俞 : 111号企业出价3600万!

  郁静俞 : 2005年黄金段位招标第一号标底A特段第一选择权,元旦、春节黄金段位现在是3600万。最后一次标!

  郁静俞 : 祝贺111号企业中标。下面请111号企业选择自己的播出位置。正1!下面我们进行A特段第二个选择权的竞标,起价是2809万,由185号企业出价。有加的吗?

  郁静俞 : 有加50万的吗?A特段第二选择权2809万,其他的企业入围的,在我们显示屏上有出现的号牌的企业,都可以进行举牌竞标。2809万有加的没有?我们在这里说,我们没有报出最后一次,你都可以举牌。落锤之后举牌是无效的,现在是2809万,有没有加50万的?

  郁静俞 : 2809万最后一次!由185号企业中标!我们祝贺185号企业2809万中标。我们请185号企业选择您的播出位置,请亮一下您的标牌。正2!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三选择权,由60号企业出价的2639万,有加的没有?现在企业都是慢慢的算,我现在要问一下有没有加20万的?现在是2639万,有加20万的吗?有出2660万的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639万60号企业中标!我们祝贺60号企业2639万中标。我们现在有请60号企业亮一下牌,告诉你的播出位置。倒一!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四选择权,是由868号企业投标的,起价是2639万。每次招标会历时10个小时左右,我们希望入围的企业能够加快您的节奏。2639万,有加的吗?最后一次!868号企业出价2639万,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868号企业选择您的播出位置,并亮一下您的播出位置。倒二!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明标竞买第五选择权,现在起价是由555号企业出价的,2609万。有加的吗?有加20万的吗?

  郁静俞 : 28号企业出价2630万!

  郁静俞 : 有加20万的吗?最后一次,2630万!28号企业中标!谢谢!我们请28号企业亮一下你的号牌并报一下你的播出位置。正三!

  郁静俞 : 我们进行A特段第六选择权,是由555号企业投标的,起价是2609万。2609万有加的吗?最后一次,2609万!555号企业中标!我们现在请555号企业选择您的播出位置,请亮一下您的号牌!倒三!

  郁静俞 : 第七选择权是由268号企业出价的2599万!有加20万的吗?现在是2599万,各位企业考虑一下!有没有加20万的?因为今天入围是17家企业,我们选择权只有14家,你们考虑一下现在是第七选择权,2599万,有没有加价的?

  郁静俞 : 第七选择权,也是元旦、春节2005年开始日子的时候,有没有来做广告,投放您的企业做您的品牌,让全国的观众看一下,认识一下,在来提高你企业的形象。现在是268号企业出价2599万。最后一次!268号企业中标!谢谢!我们请268号企业亮一下您的号牌,报一下您首选位置。正四!

  郁静俞 : 第八选择权,现在是由68号企业出价的2589万!有加的吗?

  郁静俞 : 现在是2589万,有加的吗?第八选择权,2589万,最后一次!还有加的没有?6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亮一下您的号牌,报一下您的首选位置!倒四!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九选择权,是由898号企业出价的2341万。我们现在起价是2341万,我们最低加价幅度加20万!有没有加20万?111号企业加价2360万。

  郁静俞 : 898号企业出价2380万!

  郁静俞 : 191号企业出价2400万!

  郁静俞 : 119号企业出价2420万!

  郁静俞 : 有没有加的?2420万!最后一次!191号企业出价244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440万!868号企业出价2460万!

  郁静俞 : 现在是2460万,有加20万的吗?A特段第一单元第九选择权2460万,是由868号企业出价,有加20万吗?最后一次!2460万!191号企业出价2480万!谢谢!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480万,还有加的没有?191号企业中标!谢谢!下面请您亮一下您的号牌,报一下您的首选位置。正五!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十选择权,起价是2341万,还是由898号企业出价的。93号企业出价2360万!

  郁静俞 : 119号企业出价是238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380万!898号企业出价2400万!

  郁静俞 : 119号企业出价2420万!

  郁静俞 : 898号企业出价2440万!

  郁静俞 : 有加的吗?119号企业出价246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460万!898号企业出价2480万!

  郁静俞 : 119号企业出价250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A特段第十选择权2500万由119号企业出价,还有加的没有?119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谢谢119号企业!请亮一下您的号牌并告诉我您的首选位置,正六!

  郁静俞 : 第十一选择权是898号企业出价的2341万。180号企业出价2360万!

  郁静俞 : 898号企业出价2380万!

  郁静俞 : 总共17家企业入围,2380万有加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380万!89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898号企业选择您的播出位置,倒五!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十二选择权,是由121号企业出价的2339万!

  郁静俞 : 366号企业出价239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390万!由366号企业出价,还有加的没有?366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报一下您的首选位置,正七!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十三选择权,是由121号企业出价的2339万!93号企业出价2380万!

  郁静俞 : 300号企业出价2400万!

  郁静俞 : A特段有元旦,有春节,现在是2400万!有加的吗?最后的两个播出位置是2400万!最后一次!300号企业出价是2400万,还有加的没有?300号企业中标!谢谢!请300号企业报一下您的首选位置,倒七!

  郁静俞 : 现在是我们A特段第一单元最后一个位置,第十四选择权,121号企业出价的2339万。121号企业出价2370万!93号企业出价2400万!180号企业出价2420万!93号企业出价2440万!

  郁静俞 : 现在有加的吗?第十四选择权对后一个播出位置,2440万,最后一次!2440万,93号企业出价,第十四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93号企业中标!谢谢!

  郁静俞 : 93号选择的位置应该是最后一个,倒六!我们现在有请我们的主持人为我们宣布一单元中标结果,和二单元的入围情况。

  白岩松 : 大家刚才可能注意到一个细节,第十四入围的价格比十二、十三要高,93号拍后面的企业站一下,我们一起为他鼓鼓掌。因为您宁愿多花钱也愿意拥有机会,但另一方面提醒其他的朋友,先下手为强。很多人想了解一下111号朋友,请站起来。您夺得A特第一单元的最高价格,您获得另外一种回报,等一会儿在这儿给您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投标号下面我们举行一个简短而隆重的颁奖意识,有请张斌、王小丫、田亮、罗雪娟!

  张斌 : 站在我身边的罗雪娟大家已经见到了,田亮是刚刚登场,在颁奖之前我想先问一个问题。感情问题不谈!奥运会金牌多少钱?

  田亮 : 我不知道,还没有拿到。

  张斌 : 你估计是多少?

  田亮 : 我估计,刚才中标第一是谁?

  张斌 : 3600万。

  田亮 : 没有零头?

  张斌 : 没有。

  田亮 : 我估计是600万……

  张斌 : 600万第一次,有加价的没有?

  田亮 : 不是,是600万后边的。

  张斌 : 600万后边的没有。

  张斌 : 罗雪娟呢?

  罗雪娟 : 够用就好。

  张斌 : 下面我们请出我们的冠军!冠军是练什么项目的?

  111号 : 练花钱项目的。

  张斌 : 从事哪一个职业?

  111号 : 润滑油,统一润滑油!

  张斌 : 大家注意到,你是111,为什么喜欢1?

  111号:我本来要118,但是他说没有,所以就给了111号。

  111号:所以我们把11月18号定为我们公司的元旦。

  王小丫 : 新年快乐!

  张斌 : 罗雪娟还有另外一个国际和平推进会的形象大使,她的形象少一点儿摩擦,多一点儿润滑。今天请来特意给你颁奖。冠军先登一下台!看过他们领奖吗?看过!他们两个都比较含蓄,应该像刘翔。

  白岩松 : 先让田亮演绎一下。

  张斌 : 对,田亮!现场表演一下!

  王小丫 : 当时领奖是怎么走上领奖台的!

  张斌 : 两位给我们表演一下,领奖是什么样啊!都是冠军!

  张斌 : 谢谢!

  王小丫 : 接下来,他们是两个人同时走上领奖台,并步跨上了领奖台,你应该像刘翔一样,一下子跨到领奖台上。

  白岩松 : 等一下,我先检查一下,没问题!

  张斌 : 各就各位,开始!

  白岩松 : 一、二,走!

  张斌 : 下面有请国际和平爱好者协会罗雪娟大使为冠军颁奖!

  王小丫 : 少一点儿摩擦,多一点儿润滑!

  田亮 : 象征着橄榄枝,实际上像空心菜。

  张斌 : 像游击队。我们冠军已经大汉淋漓了,但工作还没有完。

  白岩松 : 看他在这儿就一个感受,位置位置非常重要,人家拿到好位置所以站在这儿了。这个奖牌价值人民币1万元,虽然投了3600万,实际上是投了3599万。

  王小丫 : 您脸旁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此时此刻感想如何,有什么话要讲给祖国的父老乡亲们?

  111号 : 我们的产品跟进口一点儿不差,欢迎大家多用国产的润滑油。

  白岩松 : 跟祖国说必须说这样的话,对于咱们祖国来说“统一”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们一定要解决“统一”的问题。

  张斌 : 统一润滑油最恨谁?

  观众 : 陈水扁!

  白岩松 : 田亮和罗雪娟不能白来,拿来6个网球。

  王小丫 : 球上都有他们的签名。

  白岩松 : 今天中午有给大家准备的盒饭,但也有鲍鱼饭,他们两个背对着大家扔,谁接到了谁就可以中午吃到鲍鱼饭。

  张斌 : 中央电视台的盒饭好啊,我就是中央台盒饭的代言人。

  张斌 : 有重庆的企业吗?

  观众 : 有!

  张斌 : 听见了吗?怎么这么多的重庆人?

  王小丫 : 中午的鲍鱼饭!

  张斌 : 谢谢田亮。

  王小丫 : 浙江的朋友在哪里?雪娟是浙江人!

  罗雪娟 : 我知道浙江的企业都很厉害。

  白岩松 : 如果是1.83男士得到这个球,就不只是一盒盒饭。

  张斌 : 是两盒盒饭!

  张斌 : 田亮扔的球都是三位男士接到的,罗雪娟扔的前两个球都是女士接到的。

  白岩松 : 张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局面,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避嫌!

  张斌 : 对。

  白岩松 : 您站起来让我看一下您的身高,到1.83了吗?

  张斌 : 谢谢冠军!

  王小丫 : 捡到球的六位朋友,凭球去领鲍鱼饭。谢谢两位冠军。

  白岩松 : A特段第二单元入围企业结果是28、19、60、868、110、315、29、366、185、128、616、10、180、888、69、89、93。

  郁静俞 : 大家都知道二单元入围价格非常的接近,就差10几万、20几万、30几万,选择权可以选择播出位置,可以选正一,可以选择倒一,我们在黄金段位招标的时候,这种位置在各位企业心目当中都有自己对它的估量,什么位置应该值什么钱都是非常的清楚。从一单元来看,有的选择权价格已经超过前一个。可能第十选择权超过第九选择权,就是因为价格比较接近,选择权有限、播出位置有限,所以才造成这样的价格,还是主持人刚才说的先下手为强!我们现在进行二单元A特段第一选择权明标竞买!

  郁静俞 : 第二单元A特段第一选择权现在起价是28号企业出价2430万,最低加价幅度是50万!

  郁静俞 : 888号企业出价2480万!180号企业出价2530万!

  郁静俞 : 888号企业出价2580万!

  郁静俞 : 366号企业出价2630万!

  郁静俞 : 888号企业出价2680万!

  郁静俞 : 大家都知道在二单元当中会有一个两会,那时候新闻联播左右的收视率是非常高的,因为我们都很关心我们的祖国。现在是2680万,有加的吗?

  郁静俞 : 从我们历年来看,2004年度的第一单元和第二单元招标总额是持平的,在04年黄金段位招标的时候,二单元、一单元十四个播出位置总额基本上是一致的。

  郁静俞 : 现在加20万,有加20万的吗?29号企业出价2700万!888号企业出价272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2740万!888号企业出价2760万!

  郁静俞 : 第一选择权A特段2760万,有加20万吗?新闻联播后现在是A特段,两会期间黄金段位的广告时间,现代是2760万,有加20万的吗?29号企业出价2780万!888号企业出价2800万!366号企业出价2820万!888号企业出价284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2860万!888号企业出价2880万!

  郁静俞 : 366号企业出价2900万!888号企业出价292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单元第一选择权,2920万!还有加的没有?29号企业出价2940万!888号企业出价2960万!这是黄金段位第一选择权,现在是2960万!是由888号企业出价!还有加的没有?2960万!29号企业出价298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3000万!3000万还有加的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A特段第二单元第一选择权!29号企业出价302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3040万!29号企业出价是306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3080万!29号企业出价3100万!888号企业出价3120万!最后一次!3120号,现在由888号企业出价!29号企业出价3140万!888号企业出价316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318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3200万!29号企业出价3220万!888号企业出价324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3240万!由888号企业出价!还有加的没有?88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现在请888号企业报一下你的位置!正一!

  郁静俞 : 下面进行第二选择权,是由28号企业出价的2430万。现在有没有加的?有没有加50万的?从我们入围结果来看,第二价格一加价就会超过上一个,你们要考虑一下投标的价格。第二选择权2430万,有加的没有?

  郁静俞 : 11号企业出价245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2470万!

  郁静俞 : 28号企业出价2490万!

  郁静俞 : 我们还是提醒入围的企业加快您的节奏,现在是2490万!有加20万的吗?

  郁静俞 : 868号企业出价251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2530万!

  郁静俞 : 868号企业出价255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2570万!

  郁静俞 : 28号企业出价2590万!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261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9号企业中标!祝贺29号企业,有请29号企业选择一个播出位置!正二!

  郁静俞 : 第三选择权是由28号企业出价的2430万!

  郁静俞 : 868号企业出价2450万!28号企业出价2470万!868号企业出价是2490万!28号企业出价是2510万!868号企业出价是2530万!28号企业出价2550万!

  郁静俞 : 868号企业出价2570万!最后一次!第三选择权……19号企业出价2590万!

  郁静俞 : 868号企业出价261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8号企业出价2630万!

  郁静俞 : 28号企业中标!有请28号企业选择自己的位置,倒一!

  郁静俞 : 第四选择权是由19号企业出价2428万!竞标过程当中很容易产生后面的选择权超过前面选择权竞标的价格,就像一单元有,二单元也出现了,我们希望你们入围的企业还是调整你们心理价位。现在我们起价!2428万!

  郁静俞 : 110号公司出价2450万!

  郁静俞 : 128号企业出价247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128号企业出价是2470万,第四选择权,还有加的吗?93号企业出价是2490万!

  郁静俞 : 110号企业出价251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510万!93号企业出价2530万!110号企业出价255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110号企业出价2550万,第四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110号企业中标!祝贺!请110号企业选择位置,正三!

  郁静俞 : 第五选择权是由19号企业投标入围最高有效价格2428万!128号企业出价2450万!

  郁静俞 : 868号企业出价2470万!128号企业出价2490万!868号企业出价2510万!19号企业出价255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550万!第五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19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19号企业报一下首选位置,倒二!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六选择权由60号企业2423万!我们现在是加20万,2433万,有加20万的吗?如果有加,你现在可以举牌示意我?现在是2423万,有没有加的?

  郁静俞 : 最后一次!60号企业出价2423万。有93号企业,加20万。还有加20万的吗?2443万,有了,185号企业2463万,现在还有加吗?第六选择权2463万,最后一次,866号企业,2483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还有加的没有,2483万,868号企业中标!谢谢868号企业,我们请报一下您的位置?正四。

  郁静俞 : 现在60号企业的最高入围价2423万。有加的吗?这个价格是非常接近,有加的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第七选择权,2423万由60号企业出价的,还有加的没有?60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谢谢60号企业,我们现在有请60号企业来亮一下您的标牌,选一下您的位置?正五。

  郁静俞 : 现在第八选择权是由315号企业投标的2398万,有加20万的吗?

  郁静俞 : 你看价格多接近啊,你们要抓住机会,先下手吧,因为待会儿我们的播出位置会越来越少。有加20万吗?谢谢128号企业出价,现在是2418万。

  郁静俞 : 2418万还有加20万吗?你们看到了这个价格非常接近,有加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418万由128号企业出价,第八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616号现在是2438万,还有加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438万由616号企业出价,第八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616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616号企业亮一下牌,报一下位置?倒三。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九选择权,是由315号企业出价的2398万,有加20万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二单元第九选择权,2398万!还有加的没有?2398万,315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315号企业亮一下牌,并报一下您的所选位置?正六。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十选择权,是由366号企业出价的,2353万,我们最低加价是20万,有加20万的?366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366号企业报一下所选位置,正七!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十一选择权,是由185号企业投标的2269万!10号企业出价2289万!185号企业出价2309万!10号企业出价2329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329万!第十一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185号企业出价2349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349万,是由185号企业出价,还有加的没有?2349万,185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谢谢!我们请185号企业报一下首选位置,倒四!

  郁静俞 : 下面进行第十二号选择,128号企业投标的2263万!10号企业出价2283万!128号企业出价2303万!10号企业出价2323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第十二选择权由10号企业出价2323万,还有加的没有?10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10号企业报一下首选位置,倒五!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十三选择权,我们起价是由128号企业投标的2263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263万是由128号企业出价的第十三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12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128号企业报一下首选位置,倒六!

  郁静俞 : 我们进行最后一个选择权,180号企业入围的2159万进行起价的!有加20万的吗?93号企业出价2179万!180号企业出价2199万!89号企业出价2219万!180号企业出价2239万!有加的吗?

  郁静俞 : 现在是第十四选择权!现在是2239万!最后一次!第十四选择权由180号企业出价的2239万,还有加的没有?180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180号企业的位置应该是倒七,谢谢!请主持人为我们宣布二单元的中标结果,和第三单元的入围情况!

  白岩松 : 张斌看完这两个单元的广告招标,是否觉得以后领工资是件很没劲的事情。

  张斌 : 没错,我刚才说600万,对他们其实根本不算钱。

  白岩松 : 就这么两个单元一招标,一、二、三、四就过去了,接着又进入第三单元的夏天了,我们看地三单元暗标的结果,竞拍的17个企业是:28、19、315、110、60、88、366、185、178、180、81、69、888、93、89、123、777。接下来请出刚拥有短暂休息的拍卖师上台。

  郁静俞 : 第三单元第一选择权是由28号单位232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340万!60号企业出价2360万!888号企业出价2380万!888号企业出价2460万!60号企业出价2480万!888号企业出价2500万!366恩号企业出价是252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540万!366号企业出价是256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580万!60号企业出价是260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740万!60号企业出价是276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780万!60号企业出价是280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820万!60号企业出价是284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860万!60号企业出价是290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2920万!

  郁静俞 : 60号企业出价2940万!888号企业出价2960万!60号企业出价2980万!888号企业出价是3000万!我们三单元第一选择权是3000万,3000万有加吗?

  郁静俞 : 888号企业中标。888号企业选择正一。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二选择权,777号企业出价2400万!366号企业出价是2460万!88号企业出价2480万!366号企业出价2500万!

  郁静俞 : 88号企业出价2520万!最后一次!88号企业出价的第二选择权,2520万还有加的没有?777号企业出价2540万!

  郁静俞 : 这里大家都知道是有黄金周在里面的,有很多的节日在里面。2540万有没有加的?最后一次,777号企业出价2540万,还有加的没有?2540万!777号企业中标!我们请777号企业选择一下播出位置,正二!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明标竞买第三选择权,是由28号企业出价的2320万!有加的吗?60号企业出价2340万!

  郁静俞 : 88号企业出价2360万!28号企业出价2380万!还有加的没有?2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您报一下位置,正三!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四选择权,是由19号企业出价的2318万!考虑一下!第四选择权,有加的吗?现在是第四选权,2318万!123号企业出价2338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338万!123号企业中标!我们请123号企业选择一下播出位置,倒一!

  郁静俞 : 我们进行第五选权,是19号企业竞标的2318万。110号企业出价2338万!最后一次!还有加的没有?110号企业2338万中标!选一下位置,正四!

  郁静俞 : 现在是第六选择权,由19号企业出价的2318万。有加的吗?88号企业出价是2338万!最后一次!2338万,88号企业出价,第六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88号企业中标。我们请88号企业报一下您的位置,倒二!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七选择权,是由19号企业出价的2318万。有加20万吗?最后一次!

  郁静俞 : 有19号企业住价,2318万,还有加的没有?19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请19号企业亮相你的标牌,选择正四。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八选择权,是315号企业选择的2289万。有加20万吗?

  郁静俞 : 第八选择权3单元A特段的,还有加的没有?最后一次!2289万,315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315号企业亮一下号牌,播出位置选择,正六。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九选择权,60号企业住价的2199万。有加20万的吗?

  郁静俞 : 现在是2220万,还有加20万?现在是第九选择权2220万是由81号企业。最后一次!2220万由81号企业出价第九选择权,还有加的没有?81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81号企业选择播出位置,正七。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十选择权是60号企业出价的2199万,有加20万的吗?178号企业现在出的是2220万。还有加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178号企业出价,第十选择权2220万,17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178号企业报一下您的位置,选择倒三。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十一选择权,是由60号企业出价的2199万,有没有加20万的?

  郁静俞 : 有60号企业出价的十一选择权,2199万,60号企业中标。谢谢!

  郁静俞 : 我们请60号企业亮一下您的号牌,报一下您的位置,倒四。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十二号选择权是由366号企业出的2003万,2023万,2043万,还有加的吗?93号2063万。还有加吗?183号2083万,还有加的吗?

  郁静俞 : 三单元黄金A特段的选择权,最后一次!第十二选择权,有了2103万,有没有加20万的。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103万,由185号企业出价的,还有加的没有?2103万,185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谢谢185号企业!我们请您选择播出位置,倒五。

  郁静俞 : 现在是第十三选择权,是由366号企业的2003万,69号出2023万,93号报价2080万,180号企业报价2100万,还有加的吗?69号出价2120万,180号出价214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69号企业出价2160万。最后一次2160万,180号企业出价2180万,还有加的吗?69号出价2200万,第十三选择权2200万,还有加的没有?2200万,69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69号企业报一下您的位置,倒七。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最后一个选择,第十四选择权,366号企业出价2003万,有2023万,2043,2063、180号企业2120万,89号出价2140,180号企业出价2160万,89号出价2180万,还有加的吗?

  郁静俞 : 我们最后一个机会,180号出2200万,还有加20万的吗?最后一次!180号企业出价2200万,93号出价2220万,有加的没有?

  郁静俞 : 最后一次,180号企业2240万,还有加的吗?最后一次!180号企业出价2240万,180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您选择的位置倒六。

  主持人 : 我们看看投标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第四标段的招标。

  张斌 : 我看大家的手上都放了我们给大家配的快餐盒,有加盒饭的。请出我们的拍卖师继续辛苦。

  郁静俞 : 现在我们继续进行A特段第四单元的明标竞拍,希望能得到您的合作,加快我们的节奏。希望你们抓住机会、抓紧时间。

  郁静俞 : 第四单元7、8月的,第一选择权是由60号企业出价1899万,我们加价幅度是20万,现在有了,2000万、2020万,还有加的吗?60号企业2040万,366号企业2080万。由888号企业出价是2160万,还有加20万的吗?

  郁静俞 : 366号企业出的是2180万,888号企业出2200万,还有加的吗?2200万,88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选择您的位置,888号企业选择正一。

  郁静俞 : 第2选择权是有60号企业住的1899万,有加20万的吗?838号企业出1920万,366号出1940万,838号企业出1960万,最后一次!838号企业出价1960万,366号企业出1980万,838号企业出2000万,

  郁静俞 : 还有加的没有!最后一次,838号企业中标。选择播出位置正二。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3选择权60号企业出价1899万,有加20万没有?最后一次!60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60号亮一下您的号牌正三。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4选择权是由366号企业出价1753万,最低加价20万,69号出1773万,还有加20万吗?

  郁静俞 : 777号企业出价1793万,最后一次!第4选择权1793由777号企业出价,777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777号企业选择一下您的播出位置,倒一。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5选择权由366号企业出价的1753万。最低加价幅度加20万,有加20万吗?

  郁静俞 : 29号企业出价1773万,还有加吗?最后一次!1773万,29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29号企业选择播出位置,正四。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6选择权是由366号企业出价的1753万,有加20万的吗?还有加的没有?366号企业中标!我们请366号企业亮一下您的播出位置,倒二。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7选择权是由166号企业出价1711万,有了1731万,有加20万吗?166号出价1751万,还有加吗?最后一次!1751万,166号企业中标!选择播出位置,正五。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8选择权是由8号企业出价的1636万,我们最低加价20万,有加的吗?最后一次!1636万,8号企业中标!我们请8号企业亮一下您的号牌报一下您的位置,倒三。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9选择权,是由177号企业出价1589万,有加吗?69号出价1610万,还有加20万吗?

  郁静俞 : 第9选择权69号企业出价1610万最后一次!69号企业中标!您选一下您的播出位置,正六。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10选择权由177号企业出价的1589万。有加20万吗?最后一次!177号企业中标!177号企业亮一下您的号牌和位置,倒四。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11选择权,是由300号企业出价1513万,加20万,93号企业出价1533万,还有加的吗?89号出价1553万,180号企业出价1573万,最后一次!1573万,还有加的没有?180号企业中标!请180号企业报一下您所选择的位置,倒五。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12号选择权,是由300号企业出价的1513万,1533万,1573万是由93号企业出价。还有加的吗?最后一次,1573万,93号企业中标!请93号企业报一下您的位置,正七。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13选择权,是由300号企业出价的1513万,89号加价是1533万,还有加的吗?668号企业出价1553万。最后一次!89号出价1573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89号企业中标!请选择您的播出位置,倒七。

  郁静俞 : 我们进行最后一个选择权,1513万,668号企业出价1533万,有没有加20万的?最后一次!1533万由668号企业出价,第14选择权1533万,66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它获得了倒六的位置。

  主持人 : 接下来我们开始招A特段第五单元整个排序的位置。请上我们的拍卖师郁静俞先生以及他的主力黄菊小姐和黄海宁先生。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A特段第五单元的明标竞买。第一选择权是由60号企业投标的2249万,我们的加价幅度现在是加50万。有加50万吗?

  郁静俞 : 有没有加20万的,有了366号出价2290万,还有加的吗?2310万,366号企业出价2330万,366号出价2370万,还有加20万吗?366号企业出价是2370万,93号企业出价2390万,366号企业出价2410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410万,93号企业出价2430万,366号企业出价2450万,最后一次!93号企业出价2490万,366号企业出价2510万,还有加的吗?

  郁静俞 : 最后一次!2550万,366号企业出价,最后一次!2550万,第一选择权366号企业中标!请选一下您的位置,正一。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二选择权是由60号企业出价的2249万,2270万,还有加20万吗?现在是2270万,93号出价2290万,还有加20万吗?28号企业出价2310万,93号企业出价2330万。

  郁静俞 : 28号企业出价2350万,还有加的吗?最后一次,686号企业出价2370万,93号企业出价2390万,最后一次!686号企业出价2410万,最后一次!2410万由686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3选择权93号企业出价2290万,有加20万吗?28号出价2350万!

  郁静俞 : 176号企业出价2370万!93号企业出价2390万!最后一次!93号出价2390万,还有加的没有?93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谢谢!选一下!正三!下面进行第四选择权,60号企业出价2249万!

  郁静俞 : 176号企业出价2270万!60号企业出价2290万!28号企业出价2310万!

  郁静俞 : 699号企业出价2330万!176号企业出价2350万!699号企业出价2370万!176号企业出价2390万!176号企业中标!恭喜,我们请176号企业报一下您的位置,倒一!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五选权,是由60号企业出价的2249万!有加的没有?28号企业出价2270万!868号企业出价2290万!28号企业出价2310万!最后一次!28号企业出价2350万!最后一次,2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28号企业选一下位置,正四!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六选权,是由60号企业出价的2249万!最后一次,2249万!838号企业出价2270万!最后一次!699号企业出价2290万!最后一次,2290万!838号企业出价2310万!699号企业出价2330万!838号企业出价2350万!699号企业出价2370万!699号企业中标!报一下位置,倒二!

  郁静俞 : 我们进行第七选权,是60号企业出价2249万!

  郁静俞 : 第七选权,其实第六和第七选权是非常接近的。110号企业出价2270万!60号企业出价2290万!110号企业出价2310万!最后一次!2310万!81号企业出价2330万!110号企业出价2350万!最后一次,110号企业出价2350万。81号企业出价2370万!81号企业中标!谢谢!我们请81号企业报一下位置,正五!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八选权,是由60号企业出价的2249万!有出2270万吗?我们考虑一下,抓紧时间!

  郁静俞 : 180号企业出价是2270万!180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一下位置,倒三!

  郁静俞 : 下面进行第九选权,是60号企业出价2249万!110号企业出价2270万!最后一次,2270万!110号企业中标!我们请110号企业报一下您的位置,正六!

  郁静俞 : 下面进行第十选权,是60号企业出价的2249万!60号企业中标!请60号企业报一下位置,正七!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十一选权,是由868号企业出价的2249万!868号企业中标!请868号企业亮一下号牌,选择一下位置,倒四!

  郁静俞 : 下面进行第十二号选权,是由838号企业出价的2109万!8号企业出价是2130万!898号企业出价是2150万!8号企业出价2170万!898号企业出价是2190万!898号企业中标!请选一下位置!倒五!

  郁静俞 : 下面进行第十五选权,是由838号企业出价2109万!8号企业出价2150万!838号企业出价是2170万!

  郁静俞 : 8号企业出价是2190万!还有加的没有?8号企业中标!谢谢!下面我们进行五单元最后一个选择权,请选择一下您的位置,倒七!

  郁静俞 : 我们进行最后一个播出位置竞标,现在起价是2109万,是由838号企业出价的。有没有出到2130万的?考虑一下!最后一次!838号企业中标!落得一个倒六。我们现在有请主持人为我们宣布五单元结果和六单元的入围情况。

  白岩松 : 给大家透露一个信息,大家可能刚才也注意到了,在第五单元的时候,竞价的幅度非常的高。第五单元创造了在前五个单元增长幅度最高的比例,当时我们在底下感觉这是非常理性的选择,在上半年两个黄金周挨着,在下半年这是唯一的黄金周。今天我们站在今年第六个单元面对明年第六个单元做努力。在报之前我先做一个虎头蛇尾的事情,给我拿一个凳子,你们坐的太久了,不好四处移动身体,大家跟我学,尽量把身体绷一下,然后就会觉得非常的酸,腰往前靠一下!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把腰往前探。然后是脖子!最后一下一定要尽可能的最后把腰往后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大家想想看,从早上八点,一直到现在大家已经过了五个小时,一动都没动很麻烦的。一定要活动一下。

  主持人 : 序号1投标好366,播出位置正一,序号2投标号686,播出位置正二,序号3,投标号93,播出位置正三。序号4,投标号28,播出位置是正四。序号5,投标号是81,播出位置是正五。序号6,投标号110,播出位置是正六……恭喜你们!接下来我们看一下2005年A特段第六单元暗标企业有:60、111、366、18、29、16、180、93、199、777、121、300、69、128、89、177、181!接下来请出我们的拍卖师!

  郁静俞 : 下面我们进行A特段最后一个单元。第六单元第一选择权起价是60号企业出价的2639万!29号企业出价是2660万!就是明年现在时候播放广告的位置!有加的吗?把握机会!29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我们请29号企业选择一下播出位置,正一!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二选择权,还是由60号企业出价2639万!60号企业中标!选择位置,正二!

  郁静俞 : 我们现在进行第三选择权,是由111号企业出价的2151万!777号企业出价2250万!16号企业出价2270万!777号企业出价2290万!16号企业出价2310万!16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位置,倒一!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四选择权,是由111号企业出价的2151万!93号企业出价2171万!777号企业出价2191万!最后一次,2197万,是由777号企业出价的。还有加的没有?777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位置,正三!

  郁静俞 : 现在是第五选择权,是由111号企业出价的2151万!

  郁静俞 : 最后一次还有加的没有?2151万!300号企业出价2171万!300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位置,正四!

  郁静俞 : 第六选权,是由111号企业出价的2151万!111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位置,倒二!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七选择权,是由366号企业出价2103万!最后一次!366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位置,正五!

  郁静俞 : 现在进行第八选择权是18号企业出价的2099万!18号企业中标!

  郁静俞 : 请选择位置,倒三!

  郁静俞 : 现在我们进行第九选择权,是180号企业2019万起价!180号企业中标!请选择位置,正六!

  中央电视台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实录(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央视招标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