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2004山西投资贸易洽谈会10月19日在太原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5:54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10月20日电 记者罗盘报道:19日,2004山西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报告会暨开幕式在太原隆重召开。山西省长张宝顺致辞,省领导刘泽民、纪馨芳、靳善忠等出席会议。外国驻华使节、企业代表在开幕式上作了主题演讲。投洽会本着高效、务实、创新、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以及国有企业产权转让项目推介洽谈会等活动,为参会代表提供一个好的合作平台。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穆茨万格瓦、埃及驻华大使阿里.侯夫尼以及喀麦隆、马里、玻利维亚、波兰、捷克、孟加拉国驻华使馆官员,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农业部官员,英中贸易协会、韩国贸易协会、大韩贸易振兴会社、韩国韩中亲善协会、香港贸发局等商协会组织驻京首席代表,韩国韩华集团等近50家世界500强和大型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北京市、上海市、辽宁省、厦门市、无锡市政府和中国贸促会派代表团参会;省直相关部门、11个市政府及企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张宝顺在致辞中说,山西已经深刻地认识到,全方位开放、高起点融合,突出特色、优势互补是实现区域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和必然趋势;山西丰富的资源和独特的产业优势,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蕴藏着巨大商机。他强调,协作才能互补,合作才能发展,互利才能共赢。举办此次投洽会,是山西推进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新一轮国际和国内生产要素重组和产业转移中,充分发挥山西的比较优势,加强与国内外的全方位合作交流,引进先进技术、管理和装备,改造提升山西的传统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开幕式上,世界500强韩国韩华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朴洋吉先生、津巴布韦驻华大使穆茨万格瓦先生、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曾广渊先生、美国裕亨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鸿全先生、怡园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女士分别作了专题演讲。一致认为,国际间的经济交流和集团企业间合作合资关系的建立是必然的潮流和趋势,经济的合作符合各方的经济利益,今后,各国企业、集团愿意在山西省政府的友好安排和相互间的合作努力下,搭建起企业国际交流的桥梁,为山西经济的繁荣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2004山西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