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首届青年华商峰会 > 正文
 

中国青年报:首届青年华商峰会将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5:15 中国青年报

  --探讨主题:世界的中国机遇,中国的全球整合

  2004-9-9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首届“青年华商峰会”组委会今天宣布:全球青年华商领袖的首次聚会———首届青年华商峰会将于11月6日~7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峰会以“青春、文化、创造、对话”为特点,面向华商,定位于青年,是代表世界未来经济重要力量的新一代华商领袖的第一次全球性聚首。

  峰会的主题是“和平发展的中国:新世纪、新华商”。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包括海内外具有良好教育背景的新一代青年华商领袖、中国政府高层决策者、著名经济学家、全球顶级商学院资深教授、全球主流商业团体、著名跨国公司领导人以及全球主流媒体负责人在内的400至500人共赴盛会,从不同角度探讨“世界的中国机遇,中国的全球整合”。

  本届峰会除重点探讨“中国的和平发展给世界带来的机遇和影响”、“中国,世界经济的伙伴还是竞争者”、“新华商在全球经济中的角色和社会责任”等商业命题外,还将围绕中华文化与智慧、社会价值与责任等话题展开,并将设计安排系列轻松互动的主题酒会等。

  “青年华商峰会”由全国青联主办,全国青联中华青年交流中心和国际EMBA俱乐部承办。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作为特别学术支持机构,中国青年报社作为特别合作媒体将参与本次峰会的系列工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