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图书节将在10日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7:5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史晓芳7日北京报道】

  随着黄金周的结束,第六届北京图书节也将在10日落幕。据了解,600余家国有书店、中央在京出版社、民营书店、互联网出版和200多家报刊发行单位组织了17万余种出版物参加了这次图书节。

  记者了解到,此次图书节的举办普遍受到了市民的欢迎,有的家庭甚至将此活动作为了黄金周内的“重头戏”。而在图书节的举办地———地坛公园内,为数不少的老人与儿童更是引人注目。

  一些老年朋友表示,图书节的大规模、品种的齐全和质量的保证最令他们心怡。一些老人还告诉记者,他们会在图书节结束的“前夕”再来购买看中的书刊,因为那个阶段就会有打折和其它促销行为的出现,“先看好了再来买,可以更实惠一些。”

  儿童家长表示,黄金周内来图书节,不仅能带孩子出来游玩,还能让他们感觉到人们渴望知识的氛围,从而达到教育的目的,与孩子一起选购的新书也更容易让他们接受。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