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巴菲特代言人罗伯特访华 > 正文
 
《世界最伟大投资人的理念及实践》部分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18:01 新浪财经

  1.世界最伟大的投资人---巴菲特的投资理念和管理哲学及其实践:

  如何通过资本运作将100美元变为400亿美元?

  如何使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破旧工厂变成拥有千亿资产的世界最知名的财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如何靠投资股票成为全球经济和世界资本的领导人?

  2.巴菲特的投资决策理念及方法在中国的运用:

  巴菲特对中国资本市场有什么高招?

  如何运用巴菲特的投资决策理论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无往不利?

  3.巴菲特的集团企业的资本运作与企业管理理念及方法,及其在中国的运用:

  如何在偏僻的小城奥马哈总部,并仅用15点8人轻松掌控国际千亿美元财团伯克希尔 (可口可乐大股东、吉列大股东……),决策百亿美元投向?

  中国的企业集团如何借鉴巴非特经验?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如何有效结合?如何实现 金融与实业神速发展,如何实现多元化发展,如何规避发展风险……

  其金融帝国、保险帝国、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如何协调发展……

  4.众说纷纭的中国股市前途如何?最有潜力的股票有哪些?

  中国证券市场与资本市场问题在哪里?怎么改革?

  中国是否更需要巴菲特……

  5.国际资本合作酒会——促进中美港资本合作,促进主办机构与参会机构的合作,及参会机构之间的合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