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招展顺利蓄势待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23: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26日电 (向隽 吴思博) 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招商招展和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展位累计销售完成率达百分之六十五,已明确参展意向的中外企业超出展位总数三个百分点。

  活动组委会今天召开的媒体见面会称,为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组委会按照国际展会的做法,拟订了交易程序和交易规则,并将成立由市文化局、工商局、公安局、安全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文化稽查大队、知识产权局、深圳版权代理中心等部门组成的知识产权保护小组。

  作为“文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全球文化产业发展论坛”项目目前运做情况良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将出任论坛名誉主席,联合国一位副秘书长和中国外交学院院长、国际展览局主席吴建民,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等将应邀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为充分营造展会交流、交易的氛围,为参展商创造更多的商机,组委会还利用多种途径组织专业观众参加首届“文博会”。其中包括: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各计划单列市文化部门官员;二○○四年亚太地区各国文化部长会议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国内外三百多家广电集团、电视台、电台、影视制作机构、音像发行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及节目购销负责人;国内近百家有线网络公司、数字电视设备采购负责人;国内外几十家知名商会、协会等组团参展、采购;国内外上百家投融资机构;深圳市对外友好城市组团参观等。

  据了解,为给展会的参展商、贸易商提供一个充分交流、交易的平台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在整个展览过程中,组委会将为参展各方提供展会全程所需要的保险代理、法律服务、商务服务、展览工程、物流配送、票务、信息等各种配套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