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2004中国金融国际年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03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上海7月8日电 为促进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积极推动中国的金融研究和应用及国际学术交流,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三家联合, 在2004年7月8日至10日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2004中国金融国际年会。此次盛会旨在为国内外金融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开放交流平台,国内外金融人物有机会充分交流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及应用,以此推动与促进政策措施的制定与实行。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此前,本届中国金融国际年会曾面对国内外进行论文征集工作,受到国内外金融研究领域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共收到论文400余篇,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北美、欧洲、日本和东南亚,届时85篇优秀论文将在年会上进行专题报告和讨论。

  本届年会得到了政府和金融界的广泛支持,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剑阁、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局长谢平以及 MIT 斯隆管理学院前院长、著名经济学家 Lester Thurow,世界知名金融学专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 Stewart C. Myers,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著名教授吴敬琏和许小年等众多中外知名学者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中国金融改革发表自己的看法。

  大会主席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 NTU 金融学讲座教授王江担任,Stewart C. Myers 教授和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宝钢经济学教席教授吴敬琏还分别作主题演讲。会议还就中国金融改革、上海的金融发展和房地产金融进行专题探讨。

  此届年会主办方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依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中国顶级的开放式金融研究平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培养商界精英的亚洲一流商学院;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是全球顶尖的高等学府。三强联手的2004国际金融年会旨在成为中国金融业最有影响的盛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