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高层论坛 > 正文
 
商机无限 政府企业对话“奥运专场”圆桌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8:41 科技中国高层论坛组委会

  来自第七届科博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奥组委副主席王伟、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已确认出席科技中国高层论坛,并作为重要嘉宾对话“奥运专场”。

  科技改变中国、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改变奥运。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将“科技奥运”作为三大主题之一,科技含量的高低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本届奥运会在整体水平上能否超越往届。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怎样建设高效的信息系统、怎样建设完备先进的体育场馆、怎样优化赛事组织和安全保卫的措施,甚至包括环境治理、气象保障、科学训练、兴奋剂检测等等都是摆在奥组委面前的亟待解决的课题。这样一个复杂的系统性工程需要社会各界全方位的协作才可得以实现。

  完备的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撑将协助北京将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科技含量最高的体育盛会。同时北京奥运会也成为企业展示高新技术和创新实力的极佳窗口和舞台,提供了无限的商机。

  基于此,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高层论坛特设立“奥运专场”,旨在构建科技奥运交流平台,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业界提供奥运合作商机,并向公众普及科技奥运理念。

  同时受邀参加该场圆桌对话的嘉宾还有北京市通信公司、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以及联想、三星、首创、麦当劳、可口可乐等TOP企业代表。

  参与热线:010-64454026/27/28转8025

  联系人:李小姐手机:1367123598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博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