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高层论坛 > 正文
 
2004年再回首:网络英雄齐聚“网络十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9:17 科技中国高层论坛组委会

  ——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高层论坛“网络十年”特别专场亮相

  1994年——2004年,这是一段值得铭刻的历史。中国在短短十年的时间由一无所有成长为全世界最有活力和潜力的互联网市场。

  从学习到创新,十年的时间我们已经迅速地掌握了最先进的网络技术,推动了中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数字技术和信息技术的革命。与此同时,因为互联网的推动,我们开始与高风险高回报的资本市场结缘,中国新经济至此有了新的面貌和格局。

  对于中国的普通民众而言,互联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话语管道,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深刻地改变了我们既有的生活秩序;而因为评论权利的普及,来自互联网的民间声音,也深刻地影响了中国的社会进程。

  十年的时间,我们的互联网起起伏伏却已经制造了无数的悲喜故事,为了给这样一个多姿多彩的十年作一个小结,为我们每个人的网络生活进行回顾和展望。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论坛特别设立“网络十年”专场,届时将邀请众多为人们所熟知的网络精英,以及关注和参与互联网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在这个前所未有的盛会上精彩对话,总结十年的成败得失,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并且对未来十年的中国互联网发展前景进行预测与展望。

  特别活动遍撒英雄贴,将网聚经历和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所有风云人物,邀请的嘉宾有:CNNIC主任毛伟、中国联 通副总裁刘韵洁、新浪执行副总裁严援朝、搜狐公司高层、网易公司高层、TOM.COM高层、信中利CEO汪潮涌、e龙董事长唐越、珠峰伟业CEO王峻涛、百度公司总裁李彦宏、软银亚洲阎岩、卓越网总裁林水星、当当联合总裁俞渝、点击科技总裁王志东、易凯网络资本CEO王冉、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总裁刘持金、亚信科技总裁张醒生、鸿联95董事长张跃、和讯网总经理谢文、金山公司董事长裘伯君。参与对话记者:三联生活周刊邹剑宇、计算机世界阳光、北京晚报王学锋、中国经营报于东辉、北京青年报赵旭、北京晨报张旭光、经济观察报林木、南方周末庞瑞锋、中国青年杂志信海光等等。(以上排名部分先后)

  活动专场的话题涉及各个方面,包括:向中国互联网的先驱致敬网络时代的资本与创业传奇、中国电子商务的艰难探索电信、游戏、财经增值服务为互联网带来转机并走向赢利网络十年与e-talking四年、新媒体与互联网未来等等。活动形式也极为丰富有嘉宾致辞、talk show、表演、游戏等等。

  参与热线:010-64454026/27/28转8025联系人:李小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博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