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期待红五月”大型投资报告会25日将在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8:13 信息早报

  新浪网财经频道、北京电视台《证券无限》、北京盛世华舟科技(“旷世英雄”软件)公司,将于2004年4月25日上午9:00在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联合主办“期待红五月”大型投资报告会。届时,将有著名机构投资人花荣先生、被业界人士美誉为“短线之王”的野山先生、“旷世英雄”主分析师,资深实战专家李迪先生等众多全国著名分析专家到场,为广大投资者作精彩地讲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在中国证券市场中,“5月”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期间”。回顾十年股市,就有4次出现较大的涨升行情,尤其是1999年的“5.19”行情至今令人难忘。自“5.19”行情,中国股市足足走了两年的大牛市。有专家对十年间中国A股市场月度和季度回报模式进行了研究分析,发现中国A股市场收益最高时,是在五、六月份,有时会高达20%,称为“红五月”效应。

  而今,五月又将临近,投资者不禁要问,历史会否重演?大盘自去年1307点绝地反弹以来,特别是今年初国务院九条意见出台后,市场人士普遍认定一场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已经拉开了帷幕,那么,牛市中的五月会不会是一个让投资者欣喜的“红五月”呢?四月以来,年报、季报基本表演完毕,大盘大幅调整,五月的热点板块及龙头个股又雪藏于何处呢?“期待红五月”投资报告会将为您提供一个与专业人士面对面的好机会。

  参会嘉宾简介:

  花荣简介:

  1992年入市,中国首批机构投资人,股市资深评论员,长期从事大资金运作,熟悉股市中大机构、大券商的运作动向和操作方法。

  花荣著有实战心得书籍《猎庄狐狸》、《套利狐狸》、《百战狐狸》、《淘金狐狸》、《招财狐狸》等。另有智谋书籍《一箭三雕》、《百炼成精》深受读者欢迎。花荣从1999年开始,与多家券商营业部共建花荣实战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为机构投资者设计阶段动态盈利模式,为中小客户提供公开实战套利表演。

  野山简介

  “短线之王",是业界对野山的的美称。

  野山,原名张文华,全国著名证券专家,股市杂文家,实战家,龙规理论创始人。他潜心研究并总结的龙规理论在中短线操作中线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野山著作有:《短线之王》之一、之二;《散户套利法则》、《股市警语》等;出版光盘《散户兵法--龙规》等。

  李迪简介

  1995年进入证券市场,中国首批获得证监会证券投资咨询资格。曾先后供职于多家证券公司与上市公司,从事行业研究及实盘操作,在上亿资金的运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证券投资专业功底和实战经验。现任北京盛世华舟科技有限公司(旷世英雄软件公司)主分析师。

  索票热线:010—64007654、84253973、84253975(夜),上网查询:www.1307.com.cn

  索票地址:德胜门锦胜华安写字楼1层101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