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参加亚洲论坛年会首批代表抵博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9: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海南一丝不苟服务论坛年会

  据新华社博鳌(海南)4月22日电 (记者 王英诚、孟娜) 截至22日下午,包括菲律宾前总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内的首批近百名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代表已经抵达博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定于4月24日至25日举行。目前已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政要、学者和企业界人士报名参加。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柬埔寨、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以及捷克、美国和墨西哥等国的现政要、前政要也将参加会议。

  本报海口4月22日电记者贺广华、吴刚报道:海南为本届年会的组织服务工作一丝不苟。4月19日,海南为年会服务的各路大军进行了联合演练,内容包括海口机场来宾签到接待、机场至酒店的人员交通、会议期间的就餐、政要会见等诸多环节,仅来宾接见路线,有关人员就现场演练了三套方案,甚至细致到以嘉宾步伐的快慢调节入场时间。武警、边防、消防部门等先后多次进行防暴等演练。海南省交警总队从全省抽调130多名交警,按照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的交通要求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培训和演练。

  20日上午,记者从海口驱车前往博鳌镇,一路上花团锦簇,彩旗飘扬;街市整洁清朗,祥和兴旺。当天,海南省委书记汪啸风率领有关人员,从海口到博鳌对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检查。据了解,年会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琼海市1000多名干部踊跃投入年会服务工作,来自海南各地的近千名志愿者已处于待命状态。

  在东屿岛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会场,年会主席台设施安装完毕,两边的投影屏幕上跳动着欢迎年会检查组的标语;年会嘉宾主要接待酒店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员工,正为主会场内外设施做仔细的清洗。

  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余名记者采访。负责接待媒体记者的博鳌蓝色海岸酒店,新建了一个近300平方米的临时性餐厅,还特别开设了穆斯林小餐厅,可24小时供应食物。新闻中心提供多个固定电话宽带端口。而在整个博鳌水城,中国电信、中国移 动和中国联 通将提供高速率无线上网网络。

  琼海市委书记、市长陆志远对记者介绍说,经过3年来持续不断的努力,博鳌的基础设施已十分完善。

  本报博鳌(海南)4月22日电记者许志峰、吴刚、冯志伟报道: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22日在海南省博鳌举行会议,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主持了会议。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即将于24日至25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的筹备情况。他说,虽然与上次年会的间隔时间短,但本次年会仍将继续保持论坛特有的高层次和高质量的特点,并在议题设置和安排上更注重实效,更注意贴近全球和地区关心的热点问题。

  龙永图还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的工作计划。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