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首届中国双优民营企业家大会 > 正文
 
首届中国“双优”民营企业家大会6月在京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6:03 《发现》杂志

  由科技日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税务报和中国劳动保障报联合主办,发现杂志社承办的首届中国“双优”民营企业家大会(“双优”是指在纳税或解决社会就业两个方面贡献突出)定于2004年6月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主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国民营企业家的新使命和新机遇”。

  党和政府近年来一再强调指出,民营企业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对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他们的创业精神都要鼓励,对他们的合法权益都要保护,对他们中的优秀分子都要表彰;要放宽国内民间资本的市场准入领域,使民营企业在投融资、税收、土地使用和对外贸易等方面实现公平竞争。广大民营企业家如何抓住这一大好机遇,求得突破性发展;各有关方面如何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把党的民营经济政策落到实处,中国民营企业家如何自律和健康成长等问题,已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有识之士共同关心的焦点话题。此次,六大媒体联合举办“中国‘双优’民营企业家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探讨民营企业家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宣传和鼓励他们在纳税或解决社会就业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借以宣传和树立中国民营企业家良好的社会群体形象。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本次大会将是一次严格限定参会代表资格的会议,大会将只邀请全国各地(市县)在纳税或解决社会就业两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为此,组委会设立了参会者必须满足的六个硬性指标,并要求提供当地税务或劳动部门的有关证明文件。大会期间,组委会将为出席大会的民营企业家颁发纪念证书和纪念牌。

  此次大会将分为大会报告、市长招商说明会、“民营企业发展”五方对话、出版《中国民营企业家创业案例精选》、合作洽谈会、现场参观考察中关村企业等八大板块。“大会报告”设立了部长级论坛、企业家论坛、经济学家论坛、管理学家论坛和投资家论坛五个部分,并将就入世后中国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国家产业政策走向与民营企业的战略选择、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鼓励政策、民营企业管理模式的选择与改进、民营企业的品牌战略与国际化战略、民营企业投融资新政策、民营企业家素质与成长、民营企业诚信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充分探讨。

  据悉,大会将每年举办一届,使其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展示风采、交流信息、寻求合作、增进友谊和学习的重要平台。

  详情请查询大会网站:www.jcqyj.com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