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中国城市商业地产经济论坛即将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5:42 中国经营报

  作者:瞿擎华

  本报讯中国城市商业地产经济论坛将于2004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在南京湖滨金陵饭店举行。

  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型购物中心、大型超级市场等形态将成为零售市场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主导者,而此类形态也与房地产开发存在着紧密的联系。在房地产和商业环境较为成熟的广州,已经拥有像天河广场、广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商业地产已经发展为城市新的坐标,对整个城市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2004年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商业地产将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但是,商业地产在迅速增温的同时,也可能存在巨大的隐患。开发商开发经营大型商业地产项目的经验和能力尚不令人满意。而作为商业地产开发智囊的代理公司,对于商业地产的策划和操作能力也相对较为薄弱。商业地产的盲目开发、重复建设将酿成商业资源和社会资源的巨大浪费。目前长江三角洲地区商业地产市场,急需向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中国城市商业地产经济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长江三角洲房地产业协会(联系网)、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南京浙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荒岛房产工作室承办,旨在构建政府、地产商、商业机构、投资商、金融界的沟通平台,寻求城市商业地产发展的新思路,创造城市商业地产发展的新机遇。核心议题包括:城市经济发展和商业地产;中国城市商业地产经营的新趋势;商业经济发展与商业地产,从国际连锁超市集团、shopping mail、商品贸易城、休闲娱乐中心等不同角度谈对中国商业地产的需求等等,为中国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拓展思路,促进商业地产沿着健康、良性的发展路线迅速前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