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第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安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四月五日电 (记者 龙剑武) 清明黄陵祭祖的盛典刚刚结束,陕西省组织的又一重头戏——第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伴随着狮舞锣鼓,今天在此间拉开帷幕。组织方努力推动洽谈会重点由商品贸易向投资洽谈转化,而首次举办的文化产业博览会成为新增的亮点。

  本届贸洽会的主题是“东西合作,互联互动,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主要内容是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投资洽谈和商品贸易两大部分,重点是投资洽谈。会场相应安排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和西安国际展览中心,设置室内标准展位两千两百个,室外展场六千平米,投资类展位数一千三百四十个,占总数的百分之六十点九。

  据陕西省省长贾治邦介绍,本届洽谈会设置了省市区投资洽谈馆、第三届中国西部吸引外商投资洽谈会暨西部地区与港澳台地区经济合作洽谈会、西部国际汽车博览会、文化产业博览会等八个内容,吸引了二十八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组团参展参会,还吸引到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外商组团。估计到会的中外企业近万家,参会客商超过十万人。

  据悉,这次洽谈会从四月五日持续到四月八日。一九九七年以来,东西部洽谈会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已成为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全国性经贸例会,也成为东西部合作发展的重要品牌。(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