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亚洲寻找共赢--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议题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16:41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21日电 (记者周正平) 记者21日从博鳌亚洲论坛议题设计机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了解到,该院设计的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议题和各项分议题日前已获论坛理事会批准通过。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题确定为“亚洲寻求共嬴——一个对世界开放的亚洲”,表明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全球背景下,探讨亚洲各国和地区区域经济合作问题,寻求亚洲共同进步的有效途径。本届年会的主要分议题还包括:“亚洲的21世纪:外部世界眼中的亚洲经济一体化”、“亚洲货币金融合作——亚洲经济一体化的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点和突破口”、“亚洲区内的普遍特惠制”、“亚洲制造与亚洲共赢——供应链、产业链与区内外制造产业分工合作”、“亚洲能源安全与能源合作”等。

  博鳌亚洲论坛是在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和亚洲区域经济合作迅速发展的背景下,于2001年在中国海南省博鳌正式成立的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开放型的国际会议组织,其成立宗旨是立足亚洲,推动亚洲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同时又面向世界,增强亚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

  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论坛正式成立后的第三届年会,定于4月24至25日在博鳌举行。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智力支持机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受论坛理事长的委托,连续第3次承担了论坛主题和议题的设计任务。

  “亚洲寻求共赢”将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长远主题

  新华网海口3月21日电(记者周正平)记者21日从博鳌亚洲论坛议题设计机构——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了解到,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已经确定:今后将以“亚洲寻求共赢”作为论坛长远主题。

  确定“亚洲寻求共赢”作为论坛长远主题,表明了博鳌亚洲论坛的使命和长期目标。今后,博鳌亚洲论坛每届年会的主题将有固定的表现形式,即根据年会关注的重点,在“亚洲寻求共赢”后加上副标题。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题已确定为“亚洲寻求共嬴——一个对世界开放的亚洲”。

  博鳌亚洲论坛是于2001年在中国海南省博鳌正式成立的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开放型的国际会议组织,2004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是论坛正式成立后的第三届年会,定于4月24至25日在博鳌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