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家电OEM合作会将于三月在宁波举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9:02 新浪财经

  由全国交电商品科技经济情报中心站主办的中国家电OEM合作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家电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为继续推进中国家电OEM事业进程,增进中国家电企业相互间专业化协作发展,为国内外家电制造商、经销商、大型商业连锁集团、电器进出口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等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第四届家用电器合作OEM合作会定于2004年3月23日至25日在宁波市新闻文化展览中心举办。

  应广大企业的要求并结合前三届会议的经验,本届会议将改变以往洽谈与展示分离的形式,将合作洽谈与样品展示合二为一。在内容上除整机和零部件配套现场洽谈外,其它包括“中国家用电器生产商经销商合作交流会”、“国际家用电器OEM合作交流研讨会”均实行完整的分会场、分时段独立进行。此外,还将同时举行“中外家电OEM大买家对口合作会”,并按照国际采购合作商的邀请安排会场及洽谈方式。

  本届会议较往届更有规模,向国内外12000个具备规模的家电制造商、经销商、采购商、电器进出口商发出正式邀请。并邀请了国内7600余个电器零部件制造商和供应商派代表参加会议,进行配套合作洽谈。还专门组织沃尔玛、通用、伊莱克斯、松下、索尼、东芝、西友、西门子、三洋等家电事业部进行参观及专场洽谈。同时向外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外国驻华商社、跨国电器制造和销售集团的驻华办事处发出邀请。

  组委会还做了大量的前期市场宣传及推广,在《家用电器》杂志、《现代家电》杂志、电子与质量杂志、美中商务网、贝斯克国际OEM合作促进中心网等进行了大量的介绍。

  会议还推出多项增值服务,凡报名参会的企业,只需交纳会务费可免费参加所有的其它单设会议及活动。一经报名和填报OEM合作信息表的,组委会将提前向对口的国内外客户或合作对象进行联系。免费为参会企业在《现代家电》杂志、家电OEM网、美中商务网、贝斯克国际OEM合作促进中心网发布合作信息。会议结束后,仍然有专事部门持续常年为参会企业进行国内国外OEM合作促进工作。

  会务详情咨询

  全国交电商品科技经济情报中心站

  地址:北京市6522信箱

  邮编:102218

  电话:010-64115235 13810311887

  传真:010-64116975

  负责人:胡先生

  邀请函下载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