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会议讲座 > 2004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层论坛 > 正文
 
2004 • 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层论坛邀请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0:55 新浪财经

  尊敬的总裁、企业家、经理人朋友:

  21世纪,无疑是充满竞争的时代。随着中国加入WTO、全球经济一体化和跨国公司大举进入,国内的各类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和激烈竞争。

  在日益开放的市场和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为什么有的企业昙花一现、悄然逝去,有
的企业却日益壮大、长盛不衰?21世纪企业永葆青春的秘方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断地培育企业持久的核心竞争力!

  2004·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层论坛,将重点探讨“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育战略与策略”这一主题。为此,我们邀请了国内顶尖的企业家和著名核心竞争力专家,共同演讲和探讨,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的方式,使与会者共同分享关于核心竞争力的深刻理论和卓越的实践经验!

  ◆主办单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海尔商学院

  北京海天世纪文化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

  海天国际经理人俱乐部

  ◆协办单位

  《中国工商》杂志社

  中国卫星远程管理学习中心

  北京天广通信公司

  ◆媒体支持

  新浪网

  中央电视台

  《中国经营报》

  《新京报》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

  《中国改革报》

  《通信产业报》

  《当代通信》

  《当代经理人》

  中人网

  800HR.com

  劳动争议网等

  ◆会议时间

  2004年2月27日—2月28日(2月26日报到,会议全程共2天)

  ◆会议地点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参会对象

  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人力资源总监、EMBA学员(含拟入学学员)和管理咨询机构负责人及各行业专家、学者、新闻界代表。

  ◆2004·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层论坛组织委员会名单

  顾问:石广生 张瑞敏

  主任:张新民

  副主任:张建平 范黎波 胡涛

  秘书处:王惠普 王海荣 潘启龙 刘洋 穆婉婷 郝振涛

  ◆参会须知

  1、本次高层论坛不收取参会费用,参会人员另需交纳300元资料费。

  2、参会人员先填写报名回执表,并传真至组委会,再由组委会发出参会确认函,参会代表请持参会确认函出席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报名

  2004·中国企业核心竞争力高层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电话:010-88598017/8027/8387/8397

  传真:010-88507600

  网址:www.htmanager.com

  联系人:王老师 刘老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