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海外文摘 > 美国大选对世界经济影响 > 正文
 

9月15日《华尔街日报》:克里发表经济主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4:00 青年参考

  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5日

  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John Kerry)9月15日在《亚洲华尔街日报》(Asian Wall Street Journal)发表专栏文章,公开表述他的经济政策主张。

  克里认为,美国经济还没有真正好转;总统布什(George W.Bush)没能抓住改善投资
环境、增强商业信心和创造就业岗位的机遇,但布什却没有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克里的经济政策主要围绕就业、税收、医疗成本、全球贸易和联邦预算赤字几个问题。他说:“只要有正确的经济政策,美国可以做得更好。”

  克里说,尽管美国是世界经济的一分子,但政府必须结束鼓励美国公司将工作岗位外包到海外的税收政策;他还表示,自己会比布什政府更加积极地“执行贸易协议”。他说,布什没有积极解决中国操控人民币汇率的问题。

  克里说,他将延长并永久实行针对98%美国民众的减税措施,还要为大学、儿童看护和医疗护理机构拿出新的减税措施。他还将修改布什的减税计划——布什主要使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的家庭得到了税收优惠。克里还在文章中列出了一些旨在降低医疗成本的建议。这位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还说,他会增加科研投资,尤其是要大力支持能源研究。

  克里还说,他将在4年内使美国的预算赤字削减一半。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将采取的措施有:限制政府的随意支出;制定法规,要求新提交的政府支出计划明确列出支出的资金来源;敦促国会通过一项法案使总统具有单项否决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