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海外文摘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法国旅游部长:中国游客“欧游”有潜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7:21 经济参考报

  摘自法国《欧洲时报》2004.8.31

  法国旅游部长贝特朗强调,对法国和欧洲旅游经济而言,中国游客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

  据旅游部指出,目前每年已有40万中国人持职业签证抵达法国。有关的旅游协议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旦实行之后,这个数字将迅速加倍,在5年之内,每年直接或间接进入法国的中国游客人数可能会增达100万人。

  据专家指出,今夏法国的旅游生意令人失望,业绩差。自9月至12月,抵达法国的中国游客有可能“挽救”法国这一季的旅游生意,并对法国2004年的旅游业绩带来非常有利的影响。

  香榭丽舍大道上的欧亚旅行社的总经理林根生提供数字时显得比较谨慎。他指出:“最初将增加20万游客,到2006年增加40万”。他说:“人数将逐渐增加,不会突然增加。”他希望到2005年时其营业额将增加20%至30%。负责接待第一个中国“欧洲游”旅行团的法国可尼旅行社的总裁弗瓦里指望其营业额增加7%至10%,其中40%至50%已经来自接待美国或日本游客的旅游活动。

  巴黎旅游局的总干事罗尔说:“中国游客市场每年将增加20%至30%,因为还有一些限制,但10年后,中国游客的人数将会超过英国人、美国人和日本人,中国将成为法国第一或第二大游客来源国。”

  在花费方面,“法国之家”的主任博迪埃预计:“每名中国游客在法国的额外花费为430欧元,美国游客为300至350欧元,每名日本游客为650欧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