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注:深圳物业管理北上西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 09:44 文汇报

  从新年伊始万科物业接管建设部大院,到7月14日深圳华侨城物业中标成为南京国展中心的“大管家”,深圳市物业管理企业北上西进势头强劲,一路闯关夺隘,上半年在全国35个城市中再拓展物业管理面积500万平方米。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在全国市场的管理面积即将突破1000万平方米大关。

  今年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在深圳市物业管理面积基本全覆盖的形势下,把走出深圳,拓展内地物业管理市场作为提高行业品牌效应、实现集约化规模经营、保持可持续发展领先优势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经过不懈努力,深圳物业管理企业拓展全国市场北至黑龙江大庆市,西至重庆,中部有南京、武汉、南昌,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呈现“全面开花”的喜人局面。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深圳市物业管理企业所接管的内地物业共分三种类型:以建设部大院、大庆市委市政府部门办公楼为代表的政府物业,以安徽邮电大厦、南京国展中心为代表的公共设施以及各地的高档住宅区和别墅类。接管的形式也从单一的直接管理转变成管理与咨询、顾问、合作等多种方式。各地政府对深圳物业行业进入当地物业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一些省、市领导说,深圳物业的进入不仅给当地物业管理带来了先进、规范管理的运作方式,更重要是激活了内地物业市场的竞争机制。

  市住宅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半年,深圳物业的“数量”和“质量”指标都十分可喜。到目前为止深圳市物业管理企业以不同方式在全国各地接管的物业面积已经在800万平方米左右,另外有些项目正在洽谈中,年内就可能突破1000万平方米的大关。根据国家建设部不久前的调查统计,在全国获得国优示范小区的总面积里,深圳也占了1/3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