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室内设计、装饰展览会将在京召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 11:56 精品购物指南

  8月22日至26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室内装饰大展”、“全国第三届室内设计大展”将在农展馆隆重召开,届时农展馆将成为全行业瞩目的焦点,“家庭装饰”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本次盛会属室内装饰、室内设计成果展示交流会,不同于一般小型“家庭装饰展”和“装饰咨询活动”,力求使参展公司在服务百姓的同时突出高品味,树立公司形象,做到参展单位与观众不虚此行。

  另悉,主办单位将特设室内设计展区、邀请行业专家,结合观众投票评出优秀装饰公司,设立金、银、铜奖给予奖励。

  主办单位的精心策划,媒体的大力宣传,众多公司的积极参与,近千幅设计作品的亮相,大型样板间的展示,定会成为本届盛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