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注:新世纪的中国住宅产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 10:57 搜房网

  由建设部主办、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和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2000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展览会”,日前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地方政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宅产品生产企业以及加拿大、美国、丹麦、奥地利等国家近300个企业参展,展示出“21世纪中国住宅”的新轮廓。

  住宅产业化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成为本届展会的新亮点,来自加拿大、美国、丹麦、奥地利等国家的约20家单位来京捕捉商机。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特派专员参加,一方面介绍中美住房合作项目,另一方面介绍美国住宅产业领域的经验;加拿大楼宇贷款保险及房屋署(CMHC)官员也将率一行21人的商业代表团来京参展并举办一系列的技术讲座与产品推广活动;美国林业与纸业协会(AFPA)、加拿大BCWOOD木业发展有限公司、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丹佛斯(天津)有限公司、美国莱斯集团公司、奥地利威达威勒公司等也不甘落后,积极参展。

  住宅部品的升级使淘汰产品的新型优质替代产品整齐登场,节水型洁具、新型管材、节水水嘴、节能门窗、新型墙体材料等露出新面孔。卫生洁具主要展出冲水量小于11升、尤其是9升以下的节水型卫生洁具;作为砂模铸铁管替代产品的新型机制柔性铸铁管,共有十多家企业作了重点展示;同时展出的还有铝塑复合管、UPVC等新型管材。

  实现住宅产业化,提供成熟可靠的技术体系是关键,展会拿出了将对我国住宅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几种技术体系,钢结构住宅体系、结皮发泡钢塑共挤异型材及门窗生产技术、石膏空心砌块、分质供水系统、智能化系统、节能建筑材料系统大放异彩。

  展会组织者表示:我国城镇年均住宅建设量超过4亿平方米,住宅建设正由数量的增长转向全方位质量的提高,这将为住宅产业的发展以及我国在加入WTO以后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广阔的市场。此次展览会是对我国住宅产业现状和今后发展方向的一次展示和推介,必将推动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的进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