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装:设计新居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 08:52 精品购物指南

  设计空间

  您梦想的家是什么样的?设计师设计的风格和您的想象吻合吗?

  许多消费者在拿到新居钥匙后,都急切地想把梦想的家园尽快布置好,请设计师设计,经过多次沟通后,布置好的家却往往在一些地方和自己的梦想大相径庭。

  能不能请设计师让您全方位地看一看他设计的新居,并且让您看到每一个细节将来的模样。这原来近乎难以想象的事情现在已完全可以实现了。日前,中望龙腾软件的北京部经理徐立军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应用中望“智能设计师”软件对一个酒店大堂设计的三维立体画面。伴随着音乐,画面不断移动,人们仿佛步入了酒店大堂,抬头看去,天棚顶在大理石和灯具的装饰下显得灿烂辉煌。几个衣着入时的男女走过身旁,绕过大厅中精雕细刻的廊柱,迈向二楼的台阶。台阶也采用了大堂地面同样的乳白色大理石……

  据徐经理介绍,这种动画漫游功能实现了一画多得,即对任何实体都可以全方位观察。用户可以定义路径,如身临其境般地漫游建筑物,漫游居室,可以看到虚拟舞厅变幻的霓虹灯,可以顺着楼梯观察每一个房间。

  中望“智能设计师”被称为会思考的家居设计软件。软件中包含大量真实可用、设计精美的设计方案。在设计过程中,任一步骤都可以向系统查询最佳的设计方法,例如,要设计一个充满地中海风情的餐厅,桌子和椅子怎样搭配?又如,在房间中央有一条很显眼的横梁,如何巧妙处理它?大至整个建筑物的布局,小至一件家具的细部设计,只要轻点鼠标,系统便自动生成图纸。

  “智能设计师”让设计师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出近乎完美的平面图、立面图和效果图,合成的动画效果更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未来自己家居的氛围,更有助于人们寻找到他们梦想中的家园。

  本报记者高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