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注:深圳楼市以孩子为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 08:39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以来,教育概念频频在房地产市场中出现,一些地产商也开始“出手阔绰”,在孩子身上下功夫,房地产市场中也有一些地产商不惜重金建名校。

  深圳过去就有借“名校牌”获益的楼盘,这些楼盘大都位于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繁华地区,售价不菲,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并非无心,更多的是有心无力。有些楼盘周围没有“教育优势”,于是地产商出资(或出地)建起高素质的学校,通过“无中生有”方式提升楼盘整体形象。

  以“2000年小康住宅概念”为特色的东海花园近日宣布,在东海花园第二期规划中将建起三间学校,包括两间国际幼儿园和一间外国语小学。值得一提的是,外国语小学和幼儿园均直属于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花园的业主子女可优先入读,并能享受到一定优惠。

  振业集团正在兴建的“星海名城”是一个大型社区,在与几所名牌学校商谈后,最终,北京大学附中被选定合办小学和中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