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北京写字楼价格下半年可能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13:14 精品购物指南

  北京的写字楼价格用了约7个月的时间,从去年下半年平均14美元月·平方米左右升至现今的20美元月/平方米以上,笔者认为,下半年的楼价有可能回调。

  为什么这么说?其中原因有二。

  今年下半年的供应量将会增大。东部燕莎商圈中的新恒基一期及其二期里兹大厦和现代盛世大厦将有20多万平方米虚席以待;位于朝阳门的世界金融中心今年底会有11.6万平方米交付使用,其租金报价低于北京甲级写字楼的均价;东方广场在其西一、西三座赢得约90%以上的高出租率后,下半年又将其西二座5万平方米的总面积推向了写字楼市场,另外,2001年4月东方广场还将推出1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

  再看北京西部。西单文化广场对面的时代广场几经封盘之后,现今调整租价,也以低于市价的租金出租其前期一些签约面积;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内的中关村大厦、数码科技大厦以及中关村周边的凯旋大厦、方圆大厦等今年年底前将有至少5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上市。

  以上这些即将上市的近百万平方米的写字楼,无疑会给客户提供太多的选择机会。而与此同时,客户的需求量在减少。从去年底显示出来的WTO效应,并没有因为5月的欧盟谈判和美国给予中国最惠国待遇而再次增加,反而是上半年许多客户已找到并签约了自己满意的写字楼。另据消息,香港、韩国等地的写字楼价格目前也开始了不同程度的下调,下调幅度约为15%左右。冯秋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房地产:京城写字楼价格下跌 (1999/10/25 09:12)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