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北京公积金个人房贷又做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6日 10:22 精品购物指南

  从5月1日开始,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政策又做微调,从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这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我市的住房消费,简化个人房贷的手续,降低借款的费用。

  新调整的公积金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政策有三项:

  其一,对于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借款申请人,除经办机构认为需要的以外,不再对申请人进行审核评估。其二,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房屋财产保险由抵押人自愿购买,经办机构认为必须的除外。其三,启用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统一新印制的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一本制合同及相应的借款申请表,从5月1日起原来的借款合同及其他相关合同等文本不再使用。

  一季度沪房市供求矛盾继续缓解2000年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数据分析显示:2000年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供求矛盾继续缓解,土地一级市场供应回落,商品房销售保持良好势头,存量房屋交易稳步上升。

  2000年一季度和去年同期比较,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减少4.9%,完成土地开发面积和商品房竣工面积分别下降72.6%和40.1%,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增加42.6%。

  2000年一季度内销商品房预销售与去年同期比较,预售增加15%,销售增加54%。内销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和实际预售面积之比已由去年的1∶0.84上升到1∶1.06,出现了供求关系的转变。

  2000年一季度个人购买商品房比重继续攀升,外销商品房销售中属个人购买985套,占69.7%,预售中属个人购买34588套,占94.4%;比1999年同期上升3.1个百分点,预售中属个人购买21510套,占95.1%。


相关报道:资料:住房公积金政策释疑之一
          今年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将发放28亿
          上海住房公积金去年实际增长近一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房地产 > 房地产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